我感謝 也感恩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raw-image


心情的空蕩 換來了 心境上的自由自在

無拘無束 曾經的回憶散落 是我內心

那一份美好的時刻 很短暫

珍惜那一份所有 也無糾結的了結

再也不會被綑綁住 邁向 屬於記憶中的破碎拼圖

就這麼 回不了 只能 結束在這一段日子裡

我感謝 唯有這樣 我才能更明白的 知道 所謂渺小

在怎麼顯眼也不會被懂得 理會


    5會員
    103內容數
    回憶裡的摧殘 相遇中無緣 最初已視而不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隨心隨和 的其他內容
    渡心頭 刺痛了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也許..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時光的照片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短暫的文字寫史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感謝我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幸運樹安心菜感謝宇宙給我的豐盛 感謝我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感謝我是這麼有福氣的人 每天都可以用無毒蔬菜、水果 來打一杯綠拿鐵 今天用「芥末菜葉」來打鐵 芥末菜和羽衣甘藍、花椰菜一樣是十字花科家族的 含有鎂、鈣、維生素C與β-胡蘿蔔素
    Thumbnail
    avatar
    Julie的蔬菜樹
    2023-08-11
    感謝老天爺讓我遇到如此善良的靈魂 我也將繼續守護她一直到永遠感謝老天爺讓我遇到如此善良的靈魂 我也將繼續守護她一直到永遠 我在這輩子當中 一旦決定讓某些人事物進入心中  就是場很大的賭注 就像我自己常講的 只有真正進入我內心的人事物才有辦法傷害到我 這次在失去我家吳貝妹之後 我終於了解什麼叫做靈魂變得不完整 我也嚐到這輩子最大的傷痛 差點走不出來
    avatar
    Cloud Cloud
    2023-07-18
    感謝我內心的嬉皮還有身旁的冤親債主陽光普照的中午,我在一個沒有觀光客的菲律賓菜市場,一邊和老闆娘用嬰兒程度的菲律賓語和英文練肖話,一邊吃著平凡無奇的家常便飯,突然有種奇異的幸福感降臨。 我好享受「脫離母國」這件事,大概把我丟在任何地方都會活得比在台灣還要好,並且得到用不完的靈感和領悟。 此時此刻此地的我,是十幾年前還在死人國中當
    Thumbnail
    avatar
    不良少年日記
    2023-05-23
    感謝我的貴人貴人貴人 感謝你們 讓我化險為夷 生活平順 你們的好 我感激不盡 曾經幾時 我身心焦慮 體弱多病 我用民間習俗法 我向上天普薩請求貴人予我 我自覺 好幾次 身邊的貴人 是普薩渡化 好貴人緣 予我 讓我身體安康 搶救成功 佛家說: 有感恩之心之人 會有貴人相助 我學習感恩 我誠心感恩 如今 貴人不
    Thumbnail
    avatar
    ~阿郎君~
    2022-09-15
    感謝我的靈魂提醒我要活在當下生活有感雜記。 大意就是工作只是狗屎,重點是要活在當下,陪伴自己愛的家人及貓咪。工作不喜歡可以換,沒什麼好煩惱的,但不好好陪伴他們,才會令我感到後悔。 提醒常常不自覺為工作上的瑣事煩惱的我:莫忘初衷。
    avatar
    希望全世界的貓貓都幸福快樂
    2022-07-10
    感謝我的童年有你們丨心情隨筆因為一個偶然吧,也或許是因為上天看不下了,要讓我想起來。我刷到了一個視頻,是關於動畫片的,那是陪伴我成長的動畫,好吧,我始終分不清動畫和動漫的區別。但,反正我喜歡看就對了。 原來變的,不是我。 你不需要了嗎? 嗯,不需要了。 衣服沒給你帶來好運嗎? 我今天遇到了很多好事呢~
    Thumbnail
    avatar
    斯時
    2022-04-29
    感謝有你我也隨時都在人生最寶貴財富的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他永遠都以善意眼光看待妳,接納包容妳的一切。知道妳的喜悲,彼此疼惜扶持,一起成長。你是否也是別人最重要的力量呢?
    Thumbnail
    avatar
    文亭硯
    2022-02-18
    感謝我的老師我的投資理財老師詹姆士,是一個實事求是的人,也不太跟狗說笑話(不苟言笑)。有時候我聽他講課會擔心有人想打他(!驚!) 學生問問題一定要先有答案,才能夠問問題,他會給予調整方向,如果只是聽到什麼消息,人云亦云的去問問題,一定會挨罵。十足的美式作風。(#我常被罵是鸚鵡,老師要我有獨立思考的能力,而不是聽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1-01-15
    親愛的天父,我感謝祢,讓我在不足的地方,反而更看見處處都有祢的恩典我是樂活也是慢活的人生/時間態度, 在觀感上樂活慢活並不充分是好或壞的態度, 樂活會喜得人緣, 慢活是會惹怒家人甚至不熟的旁人, 也會結壞的因子, 令人覺得不快甚至激怒惹人言語上酸言刺語的攻擊, 哈哈哈! 生活真是百般滋味, 百樣人百樣氣; 真實上惹氣時我也會嘴碎的向 天父抱怨訴說, 與跟  天父說
    Thumbnail
    avatar
    Kristine Wu
    2020-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