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過去的自己和解

2023/08/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在匆忙的現代生活中

我們常常被過去的種種情緒和記憶所困擾

彷彿它們是一個無法逃避的包袱

然而

令人欣慰是

這次有機會

將自己引導回到內心的寧靜

每一個人都有過去的片段

或多或少地受到情緒的影響

無論是遺憾、悲傷、或是錯過的機會

這些情感可能在心底留下痕跡

影響我們對自己的看法和對生活的感受

然而

現在是我們重新連結內在的契機

與過去的自己和解並不是一場抗爭

而是一種愛的寬恕

想像你站在一個溫暖的光環中

那是愛和接納的力量

正溫柔地包圍著你

你會看到那個曾經的自己

那個曾經因為各種情緒而受困的自己

你不再指責、不再評判

只是用慈悲的眼光看著

傳達著「我愛你,無論過去的一切。」

在這個和解的時刻

你會感受到內心的柔軟

那些過去的情緒開始變得輕盈

因為你不再與它們對抗而是與之共存

你被愛的能量溫暖著

就像春日微風輕撫臉龐

將一切帶向平靜與和諧

過去的每個經驗都是你成長的一部分

它們塑造了你現在的模樣

而在這個與過去的自己和解的旅程中

你將發現被愛的感覺

不論過去或現在

你都是值得被愛的

讓這份柔和的愛貫穿你的心靈

讓你在每一天都感受到溫暖與和平

與過去的自己深度連結

感受被愛的柔和力量

Thanks

Joanne Lin
Joanne Lin
空姐愛書寫~這裡紀錄著我曾經到過的國家與發生過的奇聞軼事。懷著感恩的心,謝謝每一個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事、物,讓我的生命交織出無限的價值與富饒的生命力,謝謝有你們的出現,才讓我有機會「用愛,完成每一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