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raw-image

此時此刻的心情 終於是卸下了

那一份沉重的負擔 與思維

不長也不短 但也讓我明白了

唯有去面對一切 迎面而來的事物

才能夠讓自己的內心世界

更有更廣大的胸襟

也能夠有著自我成長進步

不再是那一個 不長進之人

前進 是讓自身更有廣闊風景看待

後退 是會讓眼前看見的 更加地狹小

    5會員
    103內容數
    回憶裡的摧殘 相遇中無緣 最初已視而不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隨心隨和 的其他內容
    人的意境與情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沉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結束的起初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渡心頭 刺痛了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也許還是像以前一樣愛她 她也許知道也許不知道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3-02-05
    也許也許 別人跟我們的意見想法 不盡相同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2-09-22
    也許也許天堂是有顏色的。 我的是你 你的是世上所有風光明媚的春季 樹梢都是花苞, 夏天時你會摘下一朵 擱在我笑的最耀眼的 那張照片前面。 也許很久以後某一天 當我能再看到你, 你會老的讓我認不出 而我還是照片裡那個 如春、如清泉一般的年紀。 也許我有榮幸 永遠在你心裡。 但我知道等你老的跑不動時,
    Thumbnail
    avatar
    A.H.Océane 時光良人
    2022-08-31
    也許是石頭有時候我們, 會掛念一把聲音。 每一個人都 持續不同,    妳們的眼睛 使用了眼神, 嘴巴運用了聲調,    走路或跳舞時, 其實假設了一對 不悽慘的翅膀。    很害怕老去。 引致這些特質﹑ 它們會消退    很難才找到流水附近; 曾幾何時寶石, 也許是石頭 尊貴的身份。    妳為這些事物設置
    Thumbnail
    avatar
    我的美格
    2019-11-25
    也許會有趣吧自學生的學習安排究竟要怎麼開始? 從計畫自學到開始自學,每個階段的小孩都呈現不同的樣貌,也無法一言以蔽之。方法有百百種,最核心的想法呢? 如果我們相信學習動機是最重要的起始,讓小孩自主地選擇他要學習的方向,那麼除了等待、擴大小孩對這世界的視野和好奇機會,讓他有選擇權之外,我們還可以做甚麼?
    Thumbnail
    avatar
    別問兒子是誰的馬麻
    2019-09-19
    也許問題根本不在怎麼調整民調方式,而是傳統民調時代或已結束以為納入了手機民調,主流民調被質疑可能與真實民意失真的落差就能彌補嗎?事情似乎沒這麼單純.....
    Thumbnail
    avatar
    自走打字機
    2019-05-21
    也許,逃過一次情緒深淵若想要裝睡,自己都會知道的 曾有人告訴我,可以潛到最深的地方,去看看那清澈而美麗到令人不可置信的海底,但千萬不要掉下去。
    Thumbnail
    avatar
    懷山
    2018-04-11
    也許陽春,但依舊可靠的 G-Shock DW-5600人生中第一隻自己花錢買的錶,Casio DW-5600。從 1995 年至今,除了經歷兩次換錶殼之外,從來沒故障過。
    Thumbnail
    avatar
    宅爆突擊隊 - xMIKEx
    2017-11-24
    也許「信仰」是對抗絕望的本能<p>對於沒有解答但我們很想知道的事情,我們猜自己喜歡的答案,然後相信他一輩子,那就是信仰。</p>
    Thumbnail
    avatar
    鄭立
    2017-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