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就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要的人,在幻想。

擁有的人,在蹧蹋。

委屈的人,在自娛。

不管故事發展如何,老話一句他們開心就好!旁觀者不用太入戲。

raw-image


    天使塔羅牌教學文章共78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計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誤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習的方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想努力!只想要靠運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間俗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生活開心就好,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緊」-憂鬱症是什麼?-「生活開心就好,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緊」-憂鬱症是什麼?- 生活不如意十之八九,人活著就是一場修煉~憂鬱症這個話題有一點沉重,但是還是必須拿出來講!許多人因為這個疾病每天所苦,而外界對這個病症,卻冠上抗壓性不足、生活不滿足等等的名稱上去。 在生活上、或職場上,只要覺得長時間不開心且有莫名的壓
    avatar
    Ealan指數價值投資筆記
    2023-07-06
    《我的鯨魚老爸》:自甘墮落封閉心靈的痛苦輪迴,敞開心房重修舊好的尋得救贖將自身的身形化作肥大的白鯨,肥胖的身軀中承載著滿滿的苦痛、愧疚以及悲傷,用食物麻痺心靈,用自甘墮落懲罰自己,戴倫艾洛諾夫斯基相隔5年的新作終於不再是用荒誕奇想玩宗教隱喻,而是用一個同志的悲慘過去,以及其為愛斷捨離的家庭失和講述信仰與救贖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Puff
    2023-02-05
    每個月我有筆錢存入銀行豬仔錢罌我就夠啦,好開心滿足鳥。 儲下儲下十年後儲夠大錢退休就可以同老細講Go fun yours我將會一步步地講解股票金融嘅知識,由極淺至深。 網上免費嘅資源同教科書極多,隨便搵都有,最值錢嘅地方會係個人喺金融界工作嘅經歷,見解同對呢啲資源嘅解讀,話畀讀者知從哪裏開始學習。最後嘅目的當然係幫大家如何玩弄股票。
    Thumbnail
    avatar
    小賭怡情 富可敵國 橡樹流派財富自由大法 - Maurice Ho
    2022-06-20
    不說愛跟想念 開心就好 接吻、相擁而眠,你問我一個人多久了?我們是什麼關係其實已經不重要,至少享受了一晚的歡愉就好。 你替我做了早餐、為我設定了遠端工作用的電腦,最後再用一個吻把我送走。 如果沒有貪得無厭,如果沒有成為唯一的慾望,把這段關係當作遊戲或偶然的甜點獎勵,也許是對現階段的我來說最好的方法吧。
    avatar
    M
    2022-05-30
    2022 4月 滴哥x瓜佛x開心就好滴哥 是Digger的意思 而Digger就是指為那些為了登山車賽道的開發、維護與擴建付出時間與汗水的人 我認為我自已花在當Digger的時間 應該是比花在騎登山車還要多上很多 我想如果從IG/FB的照片來看 事實上也是如此 其實喜歡當滴哥的動機也很簡單 只是單純的希望看到更多人可以騎登山車
    Thumbnail
    avatar
    馬許桑
    2022-04-17
    2022 年 Young Lions 選手自訪——「開心就好」團隊2022 Taiwan Young Lions 有一支以可說很離奇的解法來回應「告訴世界台灣是良善的力量」的命題,但其實是挺可愛甚至覺得挺言之成理的影片,來自文化大學。請收看影片與團隊自訪:
    Thumbnail
    avatar
    Jacqueline Lai
    2022-01-13
    寫作,開心就好了,別想太多!(下)        接續上一篇文章,比的是持續力,期望能持續的寫下去。一世豪婿又名棄婿歸來的作者發飆的天空,在接受訪問時表示,1996年出生的他,因為連載了這部作品,現在每個月稿費達十萬甚至是二十萬人民幣,並且光靠寫小說可以還清房貸。而且他也每天大量閱讀及書寫小說大綱,一百萬字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11-26
    寫作,開心就好了,別想太多!(上)        在2021年11月1日起,月光嘗試每日發表四篇文章。雖然不知道是否能負荷起這樣的發行量,但感到這樣越來越像一家迷你雜誌社,每天都有四篇文章供讀者閱讀,讓他們造訪月光經營的自媒體時,能夠有一些收穫。當然,月光也想過,每天增加一篇文章,一週就要增加七篇,而且題材部分也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11-25
    畫圖你真能開心就好?  曾經,在社大素描課畫圖的時候,嘗試了幾次用色鉛筆畫出栩栩如生的毛髮感,但是始終覺得少了點甚麼,畫不出想要的效果,我提出這問題,當場有幾位同學就說-「畫圖開心就好」,老師也跟著附和一句,但我看著自己的圖,始終有點疑惑……感覺好像哪裡不對?
    avatar
    雲衣
    2021-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