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覺醒日記ep.9

2023/09/2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一個美麗又晴朗的午後、正在做直覺練習的我,邊聽著輕鬆的音樂,一邊閉上眼睛專注在自己身上,大腦突然冒出一位久未見面好友的畫面,我看見她開著車,心情很好並交給了我一把鑰匙,我帶著忐忑的心傳訊息給她,問她現在在做什麼?嘗試驗證我的直覺頻道是否調到對的地方,她說在家裡,正想著要出門,卻不知道要去哪裡,不如我們現在去吃下午茶?

等等!現在!立刻!馬上嗎?我覺得很瘋狂😆,因為我們有十年沒有見面了耶!你在哪裡啊?我在新竹,我現在過去😆

就這樣,超愛泡在家裡的2/4投射者,收到了一個超瘋狂邀請,超快的速度奔向路程要一個多小時的板橋😆我想這位好友的能量肯定很強,因為靠自己要去這麼遠的地方,真的沒什麼動力其實。

我覺得這個朋友真的很神奇,無論我幾歲,我們都可以盡情的暢聊,無關時空如何轉換。

她是位善良又極具正義感的女生,打抱不平伸張公義,連朋友過世留下一位老父親,都接手照顧還請一位外勞照顧他。

我想她給我的鑰匙,就是關於正義感以及28號閘門生命的意義

我問她,你喜歡這個很有正義感的自己嗎?她思考了一下答道:我喜歡。

我:你很棒喔寶貝❤️(我認同每一位愛自己的朋友)

63-4公式化總是會遲到的我,今天工作的時候,腦袋一直在思索,為什麼這個世界需要正義感,為什麼這個世界永遠不夠好,如果每一個人都能學會愛上自己,那是不是這個世界根本沒有人需要幫忙,這個世界就會變得很美。

我可以理解擁有家族通道的人,他們不自覺注視著身邊每個他在乎的事物,有沒有缺衣少食,有沒有發生了什麼事,讓自己有機會可以攪入其中,參與或討論,得到付出的機會,從而得到自己的自我價值感。卻不在乎自己的衣櫃已經亂成一團,沒有自己的興趣,世界總是繞著別人旋轉。

這是他們最放鬆的運轉模式,身邊在乎的人事物,就是他最大的興趣😆

我這位好友,無法理解為何我可以抽離這一切,她的強迫症就是我忍不住要插手,我不能讓你受到傷害。卻常常背負著與她無關的責任。

比如阻止男友跟某方工作上的合作,到頭來不但阻止不了,合作上受到了損失,還被嘴說你怎麼不更努力阻止我?你也有錯。

歐~天啊😆我不知道怎麼解釋我是個體人,我只專注在自己的創作上、我的花花草草上,我的水彩畫,我喜歡的各式書籍,別人的事我根本沒空在乎😆

也許你覺得我很無情,對世界漠不關心,但我認為,我將我自己活得快樂,就是對世界最大的幫助。

如果每一個人都將自己活得豐盛快樂,就沒有人會需要幫助,也不需要正義

委屈不滿的來源,都是從否定自己的心開始,你創造你的實相,你創造了一個全世界都不夠好的實相,需要你來伸張公義,你眼前看見的所有事物,瞬間就會貼上標籤,所有人都不夠好,所有事物都需要更好,我忙著讓這個世界更好,你從此陷入了不夠好的漩渦。

比如賺的錢永遠不夠,無論我賺了多少錢,永遠得不到滿足,為什麼?因為恐懼明天,恐懼未來,恐懼老了怎麼辦?想著萬一發生什麼事,我得有一筆錢來應付這一切,你創造了你恐懼的一切,而且宇宙會如你所願,送你一筆意外的支出。

再談遠一點,你根本打從心底,覺得變成老人就沒有用了,老人需要幫助,他是弱勢,他身體不好一天到晚跑醫院,老了沒有孩子就死定了😆

歐~拜託😆如果全世界都這麼想,拜託不要告訴我,我很忙欸!忙著從現在開始幸福,忙著我的三隻貓,忙著我的陽台的花園,忙著我一堆書還沒看,甚至我認為我就算老了,我也還是這麼美,我期望我老的時候去7-11買菸,還被檢查證件😆我越老越有智慧,前來請我幫助的人會越多,無論我在哪裏,我幾歲,我都是被愛的,我超愛自己的。

而事實也是如此,我妹常說很羨慕我,我到哪裡都很受歡迎,歐!確實😆大概從3歲到80歲的人口都很喜歡我,還曾經工作的時候被一位牙牙學語的寶寶,堵在廁所裡面,她說要進來陪我,先⋯先不要寶貝

我將我理所當然很受歡迎,已經內建在潛意識裡面了,我愛上完整的自己,愛上不夠好的自己(哎唷~連遛大狗被拖去跌一個狗吃屎,坐在大馬路上哇哇大哭都好可愛😝),這個世界每個人都是完美的,沒有人需要幫助,就是我對世界的正義感。

個體人並不是無情,而是我們的愛,你不理解而已😆


    Yuki
    Yuki
    嗨!我是Yuki,我喜歡分享自己對於生命的價值關,更喜歡反叛社會不合時宜的各式制約😆崇尚身心靈健康、熱愛各種神秘學,人類圖,直覺,塔羅牌,身體創傷療癒,賽斯資料,夢境。我跟隨著我的心走,違反社會價值觀讓我很快樂😆我會繼續寫下我靈魂覺醒的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