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重要之物

2023/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於 2023.09.22 ,補習班面門的櫃檯

食用情緒:應知而未知的

越看越像金莎的神秘東西


致 為生活奮鬥的你我

聽我說⋯⋯

因為已經拿到上個學期的獎金了,所以我打算今天去找個好地方花掉這些錢。

為什麼會拿到?這什麼問題⋯⋯當然是因為你面前這個人拚了老命啊~

我跟你說,雖然很少沒有錯,但千萬別小看這筆錢!

它可不是任何人都能輕易拿到的東西,更何況我們系上又不是什麼競爭力低落的地方⋯⋯

總之,錢拿到了,今天我就是老大。

不過該怎麼花、花在哪裡我沒什麼概念,還是提供點意見給我吧!

說什麼存銀行?真沒新意⋯⋯

加入投資群組?你認真?防詐廣告一直播,你都沒在看?

什麼吃胃藥?這跟吃胃藥有什麼關係?

說到這個⋯⋯你從剛剛開始就偷偷摸摸在背後藏些什麼?讓我看看!

「卡片和蛋糕?對耶我都忘了今天是⋯⋯」

「我老大的生日。」

3會員
109內容數
練習記錄一些腦中小劇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