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愛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補班日的早晨,騎著歐兜拜準備上工,途經紅燈停下,瞄到一旁手搖杯店的布條,上頭寫著:「去愛吧,就像不曾受傷過一樣! 生活吧,就像今天是末日一樣!」

我看著前方的藍天和白雲,突然好想來一杯,就讓我肥死算了。

XXX年XX月XX日,死亡原因:「疑因長期食用過多工業用添加物食品,導致食品中毒而死亡。」

    2會員
    16內容數
    生活中的小點滴,有時高,有時低。高時切記保持謙下,謹慎發言,以免到頭來忘記自己是誰;低時可得努力挖掘,尋覓到閃光點,以免一蹶不振,不如相忘於江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蕭笑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慢一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西下車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日公車上的3種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界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信為能入,智為能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期四的早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劇評|療癒神劇 愛上《去有風的地方》的八大看點(上)身為神仙姊姊劉亦菲的多年粉絲,本劇一上映我便聞香而來。先說,我雖是亦菲腦粉但不腦殘,像《夢華錄》那樣的古偶劇,我是看不下去的,《夢華錄》的劉亦菲,美則美矣,努力演到位,但就是「演」,靈魂沒跟上,有形而無神。她主演的《花木蘭》,大銀幕完全暴露演技短板,但是當她來到《去有風的地方》,完全展現了令人意想不
    Thumbnail
    avatar
    No.22
    2023-03-02
    與其被人愛著不如去愛吧!若無法好好控制好這種被愛的感覺 漸漸的就會被名為「被愛」改變
    Thumbnail
    avatar
    三土兀
    2022-11-25
    劇評~《只是相愛的關係》~用盡全力去幸福吧!《只是相愛的關係》,是李俊昊(飾演 李康杜)與元真兒(飾演 河文秀)倆位年輕演員首度擔演的劇集。金鎮元 導演 與 劉寶拉 編劇透過倆位主人翁的愛情故事,以平實溫柔手法講述就算背負「災難級創傷後遺症」的人們,只要活著,便能彼此擁抱與鼓勵堅持到底生活,期待明天的幸福,It’s OK To Not Be
    Thumbnail
    avatar
    無言有感
    2022-04-12
    想愛一個人的時候,盡情去愛吧。​想愛一個人的時候,盡情去愛吧。​ 熱情經不起等待,時間過了,也就淡了,那麼用力地喜歡一個人的感覺,也許以後都不會再有。​ 等你長大了,受過傷,嘗過苦澀的滋味,你曾毫無保留相信著的人,偏偏留給你最深的失望。​ 你不禁開始懷疑,開始憂慮,你再也不會像從前那麼熾烈地愛一個人了。​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7-09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好好吃飯、好好禱告、好好去愛 女主角在義大利、印尼、印度等三個不同國度之間尋找自己。 在義大利盡情地享受吃喝,實踐了Bel far niente。義大利文Bel far niente有「無所事事之美」的意思。義大利人自古以來一直存在著勤奮工作的人,尤其是那些長期受苦的勞動者。即使在艱苦勞動的背景下,「無所事事」始終義大利人抱持的
    Thumbnail
    avatar
    黃作炎
    2021-07-03
    謝謝你的溫暖,盡全力去愛吧!|《只是相愛的關係》沒有轟轟烈烈、只有刻骨銘心。那些互相治癒、互相成就的戀愛才往往深入人心,有你,我才能奮不顧身去追求我愛的。 그냥사랑하는사이
    Thumbnail
    avatar
    花期開始
    2021-06-29
    【給廿多歲的你】這裡每一首歌,都教會我們如何去愛。「如果沒有音樂,我就不會成為這樣的大人。」橘子想。 原來我們的回憶中有好一部分都是由音樂建構,後來每當我們聽到同一段旋律,就會回想起
    Thumbnail
    avatar
    些云|寫温柔的字
    2021-06-05
    你的興趣你最懂!為你的真愛寫東西吧你看看《愛X死X機器人》裡面的〈三個機器人〉都在幹些什麼,是不是很想教他們什麼是「人類體驗」? 現在時代更迭快到超恐怖,有很多比我小個十歲的同好作為手遊的原生居民(?),已經不能理解什麼叫做「玩遊戲要存檔」……
    Thumbnail
    avatar
    Minz 鄭閔之 │ 蝕鈴
    2019-05-19
    讀過之後|約定,帶著愛去旅行從我成為全職母親開始,我確實能感覺到有一部分的自我正在溶解,我的靈魂藏於孩子的笑聲與哭泣的縫隙之中,我的喜好是被摺疊好的冬衣,收納在櫃子裡等待屬於它的季節再度來臨。
    Thumbnail
    avatar
    小毛小姐
    2019-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