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濕氣排掉,汗皰疹、濕疹問題好超多!

2023/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有朋友問身體濕氣重跟濕疹有沒有關係,剛好我自己是一直有皮膚問題,結果也是看中醫排濕氣調理好的!

因為很多皮膚問題其實都算濕疹,乾癬阿、泡疹、或是平常容易癢到抓破皮的那種都算是中醫說的濕疹,那很大一部分都是因為體質痰濕引起(並不是全部人都一定是,但台灣的天候所以很多女生都濕氣重)

尤其是那種家裡太潮濕的人,應該都很有感,偶爾會有一校塊皮膚會有很癢的水泡,手賤去抓一下就破,然後就越來越癢,情況更糟。

之前的照片

raw-image


所以有濕疹的朋友我都很推薦去排除身體濕氣,看一下我之前寫的文章:

然後我自己到現在還有一直在喝的去濕茶是這個

去濕氣中藥飲推薦

raw-image

有興趣可參考網站購買

我自己固定在喝的去濕茶是翰方御品出的,是我之前看的中醫師自己調的,茶包非常大包,內容物很單純是山楂、洛神花、薏仁、陳皮、甘草、決明子、普洱茶、白茅根,沒有其他加糖,推薦給大家:https://hanfang.tw/qK2Qs

這不是團購也不是業配,你買了我也不會有任何抽成,單純個人喝了覺得很有用,幫助我很多,所以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