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水消腫茶推薦|消水腫的去濕茶中藥配方~藥材行抓就有

2023/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為資深水腫女必須分享我自己覺得簡單又有用的消水腫中藥,而且是自己去買藥材回來泡就可以,直接看吧:

用杯子沖泡去濕茶,記得要用一個懶人茶網比較好喔~

用杯子沖泡去濕茶,記得要用一個懶人茶網比較好喔~

超有效消水腫去濕茶配方!

材料很簡單:只有山楂&荷葉,比例大約2:1。

懶人版沖泡方法:效果較差,但是很方便。直接把藥材放到馬克杯用熱水沖,濃淡可以依照個人的口味比例。

勤勞版沖泡方法:效果好,但是要自己熬煮。大份量放到湯鍋中煮,煮滾後大概五分鐘後放涼飲用。

實際飲用效果:主要是去除身體濕氣,實際上就是可以消水腫,對於便祕也很有幫助,很常我喝完的當天就去跑廁所。而且去廁所都是拉很多水,不會肚子痛就是單純排水排便。


去濕茶可以喝冰或涼的嗎?

只能說喝熱的效果最好,冰的一樣也有效果,但就是比較差。

請大家自己評估自己能接受的程度囉,先追求喝得久,再追求效率囉。

如果一定要喝冰的,請記得還是要用熱水煮茶,然後放涼再加冰塊或冰起來。


沒時間抓藥的話我推薦中醫師的去濕中藥茶

如果沒時間去藥行抓藥或想要更有效的茶,我還是最推薦我平常喝的順孅茶,因為茶包夠重有到17克,真的好大一包茶!

然後裡面的藥材又是複方而且有調味,比較好喝。

沒有商業合作,請自己參考頁面買囉:網站購買

你們買我沒有分潤折扣可以拿,單純是我自己喜歡分享的。

有興趣可參考翰方御品的網站購買

有興趣可參考翰方御品的網站購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