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月老流程&分享—龍山寺

2023/09/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週五就是中秋節了!想要脫單的朋友們,不妨在中秋節,aka月老生日的時候,跟月老說聲生日快樂,並且祈求姻緣。今天跟大家分享龍山寺的參拜流程和小故事分享,快接著看下去吧~
擷取自龍山寺官網

擷取自龍山寺官網

拜拜流程

  1. 從龍邊進入,前往月老前放供品
  2. 先去跟觀音菩薩問好,並說明來意
  3. 照廟方路線向每個神明打招呼
  4. 回到月老前拜月老~
  5. 建議內容:先開場跟月老哈拉一下,然後報個資(姓名/出生日期/出生時辰/現居地點)給月老,再分別說明此次拜拜目的、目前遭遇的狀況與困難、理想的伴侶條件、還願的級別(喜餅/打金鎖)
  6. 求紅線須得三次聖筊,若無法得到三個聖筊,可以換個方式再問一次,如果一直無法得三個聖筊,代表緣分未到還沒辦法取得紅線。(每間廟求紅線方式不同,其他廟宇請詢問廟方人員)
  7. 拿到紅線後,要先拿到正殿過三次香爐再帶走喔~
  8. 擲筊問事前,先問月老:月老我心裡有些疑惑能不能問你呢?得聖杯再詢問問題
  9. 跟月老和觀音菩薩說自己要走了,帶走供品,拿金紙去燒

小提醒:

  1. 若有多人一起去,請各拜各的不要互相等,因為「感情的路上不能等」,可以約在某處會合即可
  2. 龍山寺月老「沒有籤詩」,如果要求籤可以去正殿詢問觀音菩薩喔~

小分享:

  1. 我當時準備的供品是白蘭地,月老說他不喜歡,他比較喜歡梅酒或horoyoi之類甜甜的酒。
  2. 當時我剛好沒事單純是去跟月老哈拉的,結果月老兜兜轉轉真的拉著我講了很久,詢問還有什麼事情要交代都是聖杯,一直不讓我走,明明就是還想聊天。
  3. 龍山寺的月老是「沒有籤」的!當時月老一直叫我去求籤,拿到籤號之後還叫我不要去找解籤處,結果問了一圈才發現「龍山寺的月老沒有籤」,我是誤拿了關公處的籤(抱歉關公QQ),回去找月老時,他才跟我說他是跟我開玩笑的。......真的是謝了,看來月老平時真的很無聊、壓力很大啊,有夠像無聊就耍我玩的媽媽(扶額)。


我自己開的算命小店,主要算紫微斗數和易經卜卦,有興趣或遇到困難的歡迎來聊聊:https://shp.ee/x9kiwvc


7會員
61內容數
透過吃喝玩樂享受人生🧳 對於新的事物保持好奇🔍 在生活裡觀察行銷案例💡 學習命理更加理解生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