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閱|一個人生活

2023/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林凡的五天幾年是熟悉歌,而這首是第一次認識她,聲音總是能唱入心坎,很有感染力,歌詞很貼切,清新亮麗的風格,都暖心了,分享聽。

林凡-一個人生活
作詞:孫維君
作曲:凌偉文

葉子在窗外輕輕搖動
人行道 沒有行人走過

鏡子裡的我很不像我
自從你離開了 我變得很軟弱

你的影子在每一個角落
好像是在提醒著我

少了你的陪伴
我現在有多寂寞

我想我可以 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 假裝不曾愛過
冰涼的夜裡 讓眼淚溫熱我

我想我可以 習慣一個人生活
在記憶裡面 擦去你的承諾
愛情怎麼會是這個結果

葉子在窗外輕輕搖動
人行道 沒有行人走過

鏡子裡的我很不像我
自從你離開了我變的很軟弱

WOO~~

你的影子在每ㄧ個角落
好像是在提醒著我
少了你的陪伴
我現在有多寂寞

我想我可以 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 假裝不曾愛過
感覺如果要走誰能說 NO

我想我可以 習慣一個人生活
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
愛情是個夢而我睡過頭

我想我可以 習慣一個人生活
記憶裡擦去你的承諾

愛情是個夢而我
睡過頭~

9會員
124內容數
人生就像一門課,課堂裡跌跌撞撞,成就了你的經歷,而生活是一種態度,一個態度的轉換,會影響你的選擇,既然來了,那就善待自己,多體驗不同生活,保持初衷與熱情,編織你的劇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