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聽什麼01|歌單系列

2021/06/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是獨立而美麗的,卻又擔心自己真的成了一座荒島。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
是有的。
在無數個只有自己的時刻,從耳機慢慢流淌出的旋律,一字一句敲在我心上,把無處安放的情緒扒拉出來。
01-
如果真的要走可不可以也帶上我
我不爛了我會很棒不是情緒勒索
知道妳喜歡自由
02-
時間 差一點 剛好 慢一點 不妙
美麗的失誤 傷了你 傷了我
才學會彼此呵護 ooh~
愛情 缺一步 恰巧 多一步 到老
好比這領悟
讓我們把握失重前幸福
03-
我來不及道聲不安
有一點混亂有點緩慢
才發現承諾是謊話你倒下了我只能旁觀
我越來越來 愛不愛 都成為我們的負擔
我想要痛快的離開我的依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莉莉在沐
莉莉在沐
找不到的答案,決定放著不管。 |小說、旅遊、生活、大學過來人系列 |常出沒在POPO原創 |Instagram: mu_4m6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