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孤單】詞/曲:方晴君  

2021/08/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決定告別不再想念你的日子之後,我開始習慣孤單。
其實從來我一直都是孤單的,只是我的心,總在想你;
想你的時候,好像我不是一個人,感覺有一個幻影一直陪著我;只是那一天,我被迫,必須遠離你,就算我並不想。
你像是我青春年華的一場絢麗煙火,當時耀眼了孤獨寂寞的我,而我們的故事,從陌生人開始,並了解,相知,之後卻必須是陌生人的身份結束。
這首歌送你,就算你再也不會想起,我們的曾經。
但我不會忘記,因為,我有回憶。
#若沒看到影像字幕請點放大全螢幕

【習慣孤單】詞/曲:方晴君  
.
A1
看盡每個黎明黃昏 
經歷每段濃愛情深
從日墜落到月變色
擦乾為愛溼的淚痕
.
A2
心裡的痛苦輕輕滲 
逃不開回憶的輕吻
自言自語隨意答問 
是這個孤單的氣氛
.
BRIDGE:
我不屈服命運的安排 
就算身邊沒有你存在 
我不會讓孤單 把我打敗
 我會認真的習慣
.
C1
習慣孤單 不怕黑夜變的多麼暗
習慣孤單 就算只能一個人撐傘
習慣孤單 習慣沒你 身旁孤單
.
C2
習慣孤單 不必急著去找另一伴 
習慣孤單 把時間留給自己偷懶
習慣孤單 習慣沒你 身旁孤單
 我會 慢慢習慣
.
[間奏]
我不屈服命運的安排
就算身邊沒有你存在 
我不會讓孤單 把我打敗
 我會認真的習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208內容數
這是一個專門為歌詞創作人創的專題. 想學習寫歌詞,歡迎來這裡看看,分享個人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