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妖孽神醫-第12章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別,你別啊,唔,唔……”

林賓想解釋,但白潔直接堵住了他的嘴。天才一秒鐘就記住:(

林賓像喫了蜜桃一般,滿嘴甘甜,美味至極。

白潔和林賓都忘我了,突然樓下傳來開門的聲音!

林賓嚇了一跳,連忙的把白潔給推開。

“快,快鬆開我,有人來了!”

“哼,我不管,我的初吻給你了,你就得對我負責,就得娶我!”

白潔舔了舔嘴脣,一臉傲嬌的看着林賓說道。

“白潔,我回來了。”

樓下傳來林月的聲音。

林賓連忙的從牀下下去,朝着客廳走去。

接着,林賓就看到林月帶着苗春玉一塊從樓下上來了。

看到苗春玉林賓一愣,苗春玉怎麼也跟着來了?

“賓哥,春玉姐錯過了回家的班車,我帶她來看看你,然後帶她去開一間賓館。”林月看着林賓說道。

林賓點了點頭,說道:“嗯,那也行,明天我和春玉姐一塊回家。”

白潔從臥室裏走了出來,看着林月說道:“不用開賓館,在我家裏住一晚上就是了,那邊有件客臥空着呢!”

“這,這不方便吧?”林月不好意思的說道。

白潔搖了搖頭,笑道:“沒事,我爸媽都出差了,估計得半個月才能回來。”

“白,白潔,你,你的臉,哎,你的臉!”

林月看着白潔的臉,頓時震驚了,不敢置信的說道:“白潔,你的臉怎麼恢復了?我去,一點膿包都沒有了,這也太神奇了!”

說完,林月不敢置信的揉了揉眼睛,她都感覺是看花眼了!

明明她上學去的時候,白潔那臉還是滿臉膿包的,怎麼轉眼的功夫一點都沒了,光滑如玉,比沒起膿包之前的皮膚還要好!

“小月,你,你沒騙我吧?”

白潔愣了一下,伸手摸了摸臉,又嫩又滑,瞬間,她的心都是一顫!

直接跑進了衛生間裏,對着鏡子照!

“我,我,我的臉,真的好了!”

白潔嘴脣顫抖,眼睛一下就紅了,晶瑩的淚花在眼眶中打轉。

自己的臉,真的好了,這不是做夢吧?

白潔用顫抖的胳膊,使勁捏了一下大腿,疼,不是做夢,是真的,自己的臉恢復了!

她從臥室出來,一把擁入林賓的懷中,激動的哇哇大哭。

“賓哥,謝謝你,真的謝謝你,把我的臉治好了,你就是我的再生父母啊!”

林賓咳嗽一聲,連忙的把白潔給拉開,笑道:“沒事,我就是隨便給你亂治了一下,沒想到真的給你治好了,應該是你本身用藥了,也馬上該好了。”

“不可能,就是你給我治好的!”白潔可不信林賓的話,她的這個臉絕對是林賓給治好的!

“白潔,你這腿也好了?”林月看着白潔又問道。

“對啊,我這腿怎麼也好了?”

白潔怔怔的看着林賓,問道:“賓哥,我的腿是不是也是被你給治好的?”

“不,不是我啊!”

林賓順便把白潔的腿也給治療了一下,但這他也不能承認,不然自己真就沒法解釋了。

“就是你,賓哥,你是神醫啊,你隱藏的也太深了。”

白潔看着林賓,激動的說道。

林月和苗春玉都不信林賓這麼厲害,肯定是瞎貓碰到死耗子,誤打誤撞吧?

林月拉着白潔的手,笑道:“太好了,白潔,你這全都恢復了,明天就可以去上學了啊!”

“嗯,終於能出去見人了。”

白潔重重的點了點頭,然後說道:“你們在家裏等着啊,我這就出去買點燒烤,慶祝一下,我真是太興奮了。”

說完,白潔就蹦蹦跳跳的出去了。

半個小時後,白潔提了一提啤酒,拿了一包烤串回來了。

林月趕緊過去,幫忙提着啤酒。

“來,快趁熱喫,春玉姐,就當自己家,別見外。”

白潔把烤串放在桌子上,頓時一屋子都飄起來烤串的香味。

她挑了一串大腰子放在了林賓的手裏,壞笑道:“賓哥,快喫,我專門給你點的。”

這一頓,白潔喫的很開心,一提啤酒九瓶,她自己就喝了六瓶,喝完整個人都暈乎乎的了,搖搖晃晃的趴在桌子上就睡着了。

林月喝了一瓶,雖然沒醉,但也有點暈頭轉向了。

“快,我扶你們倆進去睡着了,明天一早還得上學呢!”

苗春玉也喝了一瓶,臉色一片紅潤,扶着林月和白潔就進了臥室。

把林月白潔安頓好,她走出來,把房間門給關住,兩個眼睛放光的看着林賓,就像一頭狼看到了一隻大肥羊似的。

“小賓,你喫了三四串大腰子吧?憋壞了吧?”

林賓心裏一驚,說道:“春玉姐,你別瞎鬧啊,這,這小月和白潔都在呢。”

“那倆丫頭早就睡了,放心吧,就是地震了她們都醒不來!”

說着,苗春玉把林賓按倒在了沙發上……

0會員
58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god_novel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曠世神胥嶽風柳萱-第3章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曠世神胥嶽風柳萱-第4章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曠世神胥嶽風柳萱-第5章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曠世神胥嶽風柳萱-第6章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曠世神胥嶽風柳萱-第7章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桃源妖孽神醫-第11章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084,桃源國小,1973|台北北投|嗄嘮別公園前的桃花源記|北投三層崎公園|桃源溪步道#084 桃源國小 1973 .. 這是一次意外闖入桃花源的經歷。 .. 話說某友邀約要去北投三層崎公園看花海,那年市府剛把三層崎的公墓遷葬整好地,就在那邊模擬北海道的花海種植法,沿著坡道種植了條狀的花毯,煞是美麗,一時也成為人群聚集、網紅拍照的聖地。 那天一夥人約好在三層崎旁秀山路口消防隊門口集合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3-08-24
桃源面對災難有人從中得利,有人隔岸觀火,有人挺身而出,在不為人知的桃源,住著一群人,他們有特殊能力,面對排山倒海的疫情,他們甘願成為無名英雄,你願意聽他們的故事嗎?
avatar
Josephine
2023-07-14
#042,桃源國小 1951|南投埔里|桃米社區總體營造|#042 桃源國小 1951 桃源國小,尋訪桃花源的道路,過桃源之門,娃們找到幸福的桃花源,理想很高,是人們的亙古來的理想國。 全國有五座同名小學,分別座落在台北、南投、嘉義、台東和高雄。五座桃花源,台東、嘉義、高雄都位於偏鄉地區,班級數都只能6班,娃數更是在百人之內;面積最大,班數和娃數最多的,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3-07-10
【事外桃源渡假山莊】南投清境熱門包棟民宿|綠色雅築山景雙人房|清境寵物毛小孩友善住宿|到青青草原看綿羊秀不用十分鐘!📷 📷 事外桃源渡假山莊 位在南投縣仁愛鄉定遠新村 延著小瑞士門口右手邊的路繼續前進即可抵達 📷 民宿地點位在人氣景點清境農場不遠的距離 想早起卡位看綿羊秀 騎車/開車到售票口約莫只要六分鐘 事外桃源渡假山莊週邊設有滿多汽車停車格 建議提前預約 📷 📷 📷 📷 📷 📷 📷 📷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2-05-25
草嶺古道-桃源谷 全路線解析前言: 個人百走不厭的北台灣郊山步道系統,搭配路線變化適合各年齡層以及不同體能的新舊手在各不同季節入門或訓練。 此篇介紹曾經分享過,已淹沒在網路中,故重新備份於此。
avatar
gnikis
2021-12-22
桃源谷內寮線日期:2021/01/31 本來是預定一月底去桃園的 Xpark 水族館的,但是由於疫情緣故,決定改變地點。太太一直很想去桃源谷走走,所以就決定是桃源谷啦。 有很多路線可以到桃源谷,草嶺古道可以到,從大里天公廟也可以到,從宜蘭大溪也可以到,最短的路線是從貢寮的蕭家莊上去,走內寮線。
Thumbnail
avatar
elleryq
2021-02-06
讓我們一起去桃源鄉吧——《彷彿清新氣息》不管哪種人都是一樣的,大家都只是想要幸福而已……。 《彷彿清新氣息》是漫畫家永井三郎所創作的作品,歸類在耽美作品的分類,但其實內裡並不著重情愛,而是注重少年們如何探索自我,以及幸福歸於何處的課題,短而有力,讓我左思右想都覺得這一部不能不提。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19-12-10
草嶺古道、桃源谷把自己放逐到大自然裡,領略那荒涼之美,「空」的境界。在這裡,你的存在不需要由頭銜、財富、學歷或眾人艷羨的眼光來定義。你是那濛濛寧謐的水藍色霧氣,是粗獷深黑的岩石,是石階上的苔痕,是蒼翠與枯黃相間的草原。你的存在,如此簡單,如此真實。
Thumbnail
avatar
綠潮
2019-11-22
宜蘭大溪桃源谷步道日期:2016/11/12 妹妹邀約一起去桃源谷,預計從大溪上,大里下,但計劃趕不上變化。 早上6點半就帶著兩個孩子跟妹妹一起出發了,這次選擇從新店搭乘 9028 到羅東車站後,轉台鐵區間車,可是時間沒算好,到羅東的時候已經錯過 07:57 的區間車了。當下決定改租機車,騎到大溪。
Thumbnail
avatar
elleryq
2016-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