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妖孽神醫-第11章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林月上學走後,林賓看着白潔,直接說道:“你的臉我可以幫你治好。”

白潔微微皺眉,看着林賓說道:“賓哥,你這玩笑開得一點不好笑,你眼睛都看不到,你還能幫我治?”

白潔都有點生氣了,自己都被這臉給折磨瘋了,林賓這還拿自己開玩笑呢?很幽默嗎?

“不是開玩笑,我真的會治,當然了,你如果不信的話,那就算了,反正該說的我都說了。”

林賓聳了聳肩,他反正把機會給了白潔,至於白潔把不把握,那就和他沒關係了。

“賓哥,你,你真能治?”

白潔看到林賓不像是開玩笑,臉上的表情頓時嚴肅了起來,看着林賓認真問道:“賓哥,你可千萬別給我希望,在讓我失望啊,不然我真的會崩潰的。”

“能治,我幹嘛騙你,保證給你治好。”

林月在家裏一直給林賓講,白潔對她掏心掏肺的好,兩人關係親密無間,情同姐妹,現在白潔臉成這樣了,林賓能治,那肯定會幫忙的。

“真的啊,太好了,賓哥,你要把我這臉治好,你讓我幹什麼都行,嫁給你當老婆行,我不嫌棄你眼睛看不到,我照顧你一輩子!”

白潔瘸着腿走到林賓身旁,一把拉着林賓的手,放在了胸口,激動的說道:“賓哥,你看我這心跳快的,你知道嗎,這滿臉膿包都把我折磨崩潰了,我太激動了,你趕緊給我治啊!”

“額,這,這,你把我手放開,我給你治。”林賓咳嗽一聲。

白潔這才發現,自己一激動,把林賓的手放自己胸口,頓時臉紅的跟猴子屁股似的,連忙放開了。

“你這是嚴重的內分泌失調,躺在牀上,我給揉一下肚子,調理一下應該就沒多大問題了。”

林賓得到了仙女《妖仙修行錄》的傳承,一下就看出了病症,白潔這滿臉的膿包就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不過一般醫生對內分泌失調根本就無從下手,況且白潔這還是特別嚴重的內分泌失調。

“對,之前也有醫生查出來了,我這就是內分泌失調,還給我開了藥,我喫了雖然得到了一定的緩解,可很快就會復發,變得更嚴重。”

白潔嘆了口氣,本來激動的心情有點低落了。

她剛剛真是病急亂投醫了,知道病症也沒用啊,她之前在醫院認識的那個和她一樣病症的朋友,去首都的大醫院都看了,開了很多藥都沒用,林賓難道還有首都大醫院的醫生厲害?

不過,她還是選擇讓林賓試一試,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啊,萬一林賓真的給自己治好了呢!

她扶着林賓,來到臥室的牀上躺下。

“把小腹漏出來。”白潔把衣服往上拉了拉,她也沒啥害羞的,畢竟林賓眼睛看不到。

林賓看着白潔那光滑如玉的小腹,把手放在了上面,輕輕的揉了起來,同時調動丹田的靈氣,滋養白潔的卵巢。

白潔只感覺小腹熱熱的,很是舒服,整個人都似乎進入到了一種奇妙的狀態,下意識就是顫了一下,臉色也是一片潮紅,身體不自覺的就想扭動!

白潔死死的咬着嘴脣,盡力控制着自己,但那感覺實在太強烈了,就像氾濫的洪水,越堵洪水就越多,根本就堵不住!

就在洪水要決堤的時候,林賓停下了。

白潔就像差了一口氣似的,一臉幽怨的看着林賓,顫聲道:“賓哥,你,你怎麼停了?”

說完,白潔還嚥了口唾沫。

“好了,你內分泌已經恢復正常了,下面就治你的臉了。”

林賓當然看出來白潔就差那一點了,他不能啊,洪水真決堤了,他們都尷尬。

“可……”

白潔咬着嘴脣,心裏七上八下的,急壞了,但也不能明說。

林賓怕白潔胡說八道,連忙說道:“閉上眼睛,我給你治療臉了。”

白潔不甘的閉上了眼睛。

“有點疼啊,你忍着點。”

林賓把手放在了她的臉上,她只感覺林賓的手很熱,把她的臉上的膿包給揉的酥酥麻麻的,都有些疼了。

一直揉了大概十幾分鍾,林賓才停下來,然後用紗布將她的臉給全都綁的嚴嚴實實的,跟個木乃伊似的。

做好這一切後,林賓已經滿頭大汗了,累癱在了牀邊。

他是直接用靈力把白潔的臉給修復了,他本身也就剛修煉,所以把白潔臉修復好,身體都直接被掏空了。

“別把繃帶解開,我先睡一會,太累了。”

林賓直接躺在牀上,睡了過去。

其實,現在白潔的臉都已經恢復如初了,他用紗布綁上就是怕白潔太震驚了。無廣告網am~w~w.

看到林賓直接累癱在了身旁,白潔嚇了一跳,不過看到林賓呼吸平穩,真的只是睡着了,她才鬆了口氣。

她就這麼近距離的看着林賓的側臉,棱角分明,林賓真是耐看型的,她越看越覺得帥,越看越喜歡。

對啊,自己完全可以嫁給林賓啊!天才一秒鐘就記住:(

林賓反正眼睛看不到,自己就算滿臉膿包,醜到了極致,也沒關係啊,林賓也不會嫌棄自己。

想到這裏,白潔感覺自己心情一下輕鬆多了,黑暗的世界升起了太陽!

白潔輕輕的趴在了林賓的懷裏,林賓身上似乎有點淡淡的香味,她聞着感覺躁動不安的心都平靜了下來。

嫁給林賓,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啊!

林賓眼睛看不到也沒關係,她不在乎,她願意照顧林賓一輩子!

等林月來了,必須認真的給林月談一談。

一直睡到傍晚,林賓才醒了過來,醒來後他就看到白潔像八爪魚似的抱着自己,嚇了一跳。

白潔笑眯眯的看着林賓,咬着嘴脣說道:“賓哥,別怕,是我,白潔,我給你商量個事行嗎?”

“什麼事?”林賓皺眉問道。

白潔直接表白道:“我,我要嫁給你,我就算滿臉膿包你也看不到,不會嫌棄,我也很喜歡你。”

“別,別開玩笑了,白潔,你臉都好了。”林賓嚥了口唾沫。

“賓哥,我沒給你開玩笑,我真的喜歡你,這臉我也不治了,反正也治不好。”

白潔把臉上的繃帶解開,抱着林賓就親了上去。

“賓哥,要了我吧!”

0會員
58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god_novel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曠世神胥嶽風柳萱-第2章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曠世神胥嶽風柳萱-第3章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曠世神胥嶽風柳萱-第4章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曠世神胥嶽風柳萱-第5章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曠世神胥嶽風柳萱-第6章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曠世神胥嶽風柳萱-第7章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084,桃源國小,1973|台北北投|嗄嘮別公園前的桃花源記|北投三層崎公園|桃源溪步道#084 桃源國小 1973 .. 這是一次意外闖入桃花源的經歷。 .. 話說某友邀約要去北投三層崎公園看花海,那年市府剛把三層崎的公墓遷葬整好地,就在那邊模擬北海道的花海種植法,沿著坡道種植了條狀的花毯,煞是美麗,一時也成為人群聚集、網紅拍照的聖地。 那天一夥人約好在三層崎旁秀山路口消防隊門口集合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3-08-24
桃源面對災難有人從中得利,有人隔岸觀火,有人挺身而出,在不為人知的桃源,住著一群人,他們有特殊能力,面對排山倒海的疫情,他們甘願成為無名英雄,你願意聽他們的故事嗎?
avatar
Josephine
2023-07-14
#042,桃源國小 1951|南投埔里|桃米社區總體營造|#042 桃源國小 1951 桃源國小,尋訪桃花源的道路,過桃源之門,娃們找到幸福的桃花源,理想很高,是人們的亙古來的理想國。 全國有五座同名小學,分別座落在台北、南投、嘉義、台東和高雄。五座桃花源,台東、嘉義、高雄都位於偏鄉地區,班級數都只能6班,娃數更是在百人之內;面積最大,班數和娃數最多的,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3-07-10
【事外桃源渡假山莊】南投清境熱門包棟民宿|綠色雅築山景雙人房|清境寵物毛小孩友善住宿|到青青草原看綿羊秀不用十分鐘!📷 📷 事外桃源渡假山莊 位在南投縣仁愛鄉定遠新村 延著小瑞士門口右手邊的路繼續前進即可抵達 📷 民宿地點位在人氣景點清境農場不遠的距離 想早起卡位看綿羊秀 騎車/開車到售票口約莫只要六分鐘 事外桃源渡假山莊週邊設有滿多汽車停車格 建議提前預約 📷 📷 📷 📷 📷 📷 📷 📷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2-05-25
草嶺古道-桃源谷 全路線解析前言: 個人百走不厭的北台灣郊山步道系統,搭配路線變化適合各年齡層以及不同體能的新舊手在各不同季節入門或訓練。 此篇介紹曾經分享過,已淹沒在網路中,故重新備份於此。
avatar
gnikis
2021-12-22
桃源谷內寮線日期:2021/01/31 本來是預定一月底去桃園的 Xpark 水族館的,但是由於疫情緣故,決定改變地點。太太一直很想去桃源谷走走,所以就決定是桃源谷啦。 有很多路線可以到桃源谷,草嶺古道可以到,從大里天公廟也可以到,從宜蘭大溪也可以到,最短的路線是從貢寮的蕭家莊上去,走內寮線。
Thumbnail
avatar
elleryq
2021-02-06
讓我們一起去桃源鄉吧——《彷彿清新氣息》不管哪種人都是一樣的,大家都只是想要幸福而已……。 《彷彿清新氣息》是漫畫家永井三郎所創作的作品,歸類在耽美作品的分類,但其實內裡並不著重情愛,而是注重少年們如何探索自我,以及幸福歸於何處的課題,短而有力,讓我左思右想都覺得這一部不能不提。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19-12-10
草嶺古道、桃源谷把自己放逐到大自然裡,領略那荒涼之美,「空」的境界。在這裡,你的存在不需要由頭銜、財富、學歷或眾人艷羨的眼光來定義。你是那濛濛寧謐的水藍色霧氣,是粗獷深黑的岩石,是石階上的苔痕,是蒼翠與枯黃相間的草原。你的存在,如此簡單,如此真實。
Thumbnail
avatar
綠潮
2019-11-22
宜蘭大溪桃源谷步道日期:2016/11/12 妹妹邀約一起去桃源谷,預計從大溪上,大里下,但計劃趕不上變化。 早上6點半就帶著兩個孩子跟妹妹一起出發了,這次選擇從新店搭乘 9028 到羅東車站後,轉台鐵區間車,可是時間沒算好,到羅東的時候已經錯過 07:57 的區間車了。當下決定改租機車,騎到大溪。
Thumbnail
avatar
elleryq
2016-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