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走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信天翁用盡力氣

終於飛過汪洋抵達夢境

夢裡如詩如畫如醉如迷幻藥

上帝走了

3.2K會員
1.4K內容數
叔本華認為不孤獨就庸俗,似乎有道理。目前比較喜歡艾蜜莉‧狄金生那樣,有點與世隔絕,或許像陶淵明說的:「常著文章自娛,頗示己志。忘懷得失,以此自終。」寫詩在我而言,有點像原始人結束了一天的生活,穴居時就著柴火,在牆上塗鴉白天那頭絕美的水鹿。也像是漫遊散步的方式、胡思亂想的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四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活著需要選擇也需要等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火車冒煙繞過山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礫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刺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斲斷土星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霹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走進上帝的部落—司馬庫斯,兩天一夜神木群、鎮西堡教堂、新光森林教室!一同造訪上帝的部落——司馬庫斯,有著獨特風情與人文!
Thumbnail
avatar
Anya 安雅
2023-05-28
上帝在鏡中看到了自己研究實證科學的人都知道,現代一切學科的前提是:T>0。T(Time)的意思是時間。也就是説,科學所研究的是宇宙已經形成之後的事物和現象。至於(T<=0)“宇宙形成之前有什麽”以及“宇宙如何形成”這兩個問題,對不起,只有猜想和假説,並無任何證據。
Thumbnail
avatar
右翼齋
2023-03-07
上帝給了你一雙愛笑的眼睛上帝給了你一雙愛笑的眼睛 你卻任憑眼淚淹沒 上帝給了你一縷陽光的靈魂 你卻任憑黑暗佔據 我站在海邊等待你回頭 一年又一年
Thumbnail
avatar
aiii
2023-03-03
上帝您收到來信了嗎?上帝,您收到我的來信了嗎? 我其實沒寫些什麼,只想告訴神, 人生這道關卡是最艱難的吧! 我手上的那副牌,已經用盡了。 註解:本來想問神是否會想轉生成為一位平凡的人類,但想想神始終不平凡。 回過頭來,假如我們人類誕生便有五張卡牌,那這組牌便是我的命運,也是我的所有,打光手牌的我,寫了信問問上帝,我該做
Thumbnail
avatar
Dodson
2022-10-21
上帝,今年的天堂很擁擠,為什麼你還要帶走他?他不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也不是他最好的朋友,但他走了,我很難過... 誰會相信?去年英姿風發的你,年初還跟我聊健身,但是病症在這兩個月排山倒海而來,一口口把你吞噬。 今天1111你回天家了。這篇就是我們倆友誼的紀錄。很有幸有參與到你的人生、有幸認識你這樣一個好人,一路好走。
Thumbnail
avatar
白月光
2020-11-11
上帝在每個人的心中埋下了一道最深沉的指令 一個大學教授,突然得知自己得了癌症,可能治不好了,他陷入沉思,我的生命充實嗎? 他發現他的生命並非自己想要的,他拋下一切,要用餘生去讓自己充實。 怎麼會這樣?是什麼念頭讓他這麼做呢? 大學教授的生活不好嗎? 上帝在每個人的心中埋下了一道最深沉的指令  →→→  充實的去發揮自己的生命 每個人每天忙
Thumbnail
avatar
存乎一心
2020-06-23
你瘋狂了嗎?市場進入上帝也瘋狂的走勢!台股黑K拉回,完全沒有反彈意願,走勢持續弱勢!但還是要小心,跌深乖離過大,留意反彈回法槍! 陸股長黑拉回破底,空方趨勢難以改變! 市場恐慌持續,走勢進入上帝也瘋狂的走勢!川普放大絕,降息與QE,但還是救不了市場!在疫情尚未控制之前,就算大撒錢,就看的到NBA開打嗎?出去吃飯群聚就不會被感染嗎?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0-03-16
心急則亂(一):走太快,被上帝硬拉回來旅行社服務人員打電話來,說我要的班機沒有位子了。我大驚,明天就要出發了,沒有機位怎麼成。我立刻再上網確認。這可奇怪了,她在她的電腦上看不到有機位,但我在我的電腦上,卻看到還有很多機位。
Thumbnail
avatar
許惠珺
2019-09-15
上帝之女的海洋 最初關於海洋記憶的歌曲,是從國中練合唱時的一首歌「大海啊故鄉」,我那時的能力只能唱第三部的音。而最初關於海洋記憶的旅行則早再小三屬價的家庭旅遊「露營」之行。這些最初的記憶引領我對海洋的想像到真正接觸海水的感觸。對於住在山腳下的我而言,惠向網去看看海洋。海邊的風呼呼的炊,輕輕掃過臉,在夏天很舒服,冬天
avatar
小熊
2019-09-12
上帝之謎 「上帝」的概念可能本來是建立在「常道」、「常理」、「常識」以及「嘗試」、「上進」或「盡心盡力」的基礎上。......但是,古人編輯的《尚書》中的《商書.伊訓.第四》裡提到:「惟上帝不常。作善,降之百祥;作不善,降之百殃。」,這句話爲何又說「上帝不常」呢?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19-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