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13on on Unsplash

Photo by 13on on Unsplash

一個有他的城市
他卻已經不在身邊
每一步的影子
都和過去重疊
卻只剩下孤單的一邊
手心是空的
氣味不見了
心的溫度是假的
幸福的幻象
總幾分貼近真
微笑不過是在騙人

13會員
261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學不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提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氣的腳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以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一邊放棄著,一邊努力著,一邊炙熱著 其實嘗試過很多工作,但是沒有一個能激起我的動力 除了寫作,但是在我能靠寫作養活自己的那一刻 我必須有一個正常的工作,朝九晚五,每年每月每日 其實我也很想一直待在家,但是每次接到保單那一刻 又把我打進現實,不是我不愛工作,我其實很愛工作 只是對它的愛,遠遠不及文字創作,小說世界 帶給我的快感跟心臟炙
Thumbnail
avatar
水澈
2020-11-26
一邊在方格子按愛心,一邊取材吧!       在經營方格子的出版專題中,看著每篇文章起伏的點閱率,數字高低已不是觀察的唯一重點。這次月光關切的是,按愛心的次數。        就算一篇冷門的文章只有十個人看過,但卻有八個人按愛心,代表有八位讀者認為這篇文章對他們有幫助,所以喜歡這篇文章。比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0-11-04
一邊抨擊媒體素質,一邊支持素質僅此而已的媒體網路媒體的興起早已是舊聞,諸多平台如臉書、IG推特等網站作為新聞傳播的媒介,眾所矚目的案件或與民生息息相關的法規……等等,皆仰賴網路媒體的運作。在此之下,司法案件成了民眾日常的茶餘飯後,因此,媒體不只扮演司法與社會溝通的橋樑,更是推廣法律知識、普及公民教育及帶起眾人對議題瞭解、討論的利器......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0-06-06
一邊打電動,一邊治療焦慮症:虛擬實境(VR)怎樣幫助治療從中東戰場回來的美軍?依照美國國防部發表的資訊,2018年美軍自殺比例是整體國民平均的兩倍以上。事實上,在2008以前,美國軍人因為優渥的薪水、待遇,以及普遍民眾對軍人的尊崇感,軍人自殺比率比一般民眾低許多。研究學者發現,自殺比率的增加跟2005年開
Thumbnail
avatar
不務正業女子
2020-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