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不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所有的排練都是假的

沒想到 你還是想要回到他身邊
那個夜裡讓你掉淚的男人

沒他的日子 你無聊...
我們 加班 逛街 看電影

有他的日子 你無心 無心當自己

Photo by JC Gellidon on Unsplash

Photo by JC Gellidon on Unsplash

在遊戲 開始前 你就已經設下了 愛情劑量的多寡
說的連我們都相信 你是愛情免疫體
來去自如 有他沒他 都可以
分手時 說的雲淡風輕 像是在寶塔裡 不帶一點悲情

直到那天 你說你要回頭
淚滴 自眼角滑落
哭著笑 笑著問說 回頭好嗎?
你值得擁有他的愛嗎?
問的大家都哭了......

以為 牽著他的手 他就是你的了
以為 被他抱著 他的心就不會離你太遠.......
這些以為 都比不上真實的他在身邊

你學不會 在愛情裡 你的角色扮演
你學不會 在愛情裡 你的供給數量
你學不會 在愛情裡 你的堅強 會給自己帶來絕望
你學不會 在愛情裡 放手的智慧

13會員
261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說再見的那一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車水馬龍的寂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眷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轉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尼古丁中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不要說再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學不會的迷路...自己的決定自己負責,沒任何怨言的走回原路...生活中我也是如此,時常犯的錯是因為懶得再次確認。
Thumbnail
avatar
林純魚
2023-06-02
數學不會背叛你,因為數學不會就是不會 一一 神邏輯謎題數學不會背叛你,因為數學不會就是不會。 今天看到一道有趣的邏輯謎題,我看著解答說明腦袋卻一片空白,頭好痛。 這些問題沒有標準答案,有很多種解法,這裡只是其中一種思考方向。 題目大意如下 : 有三位神,分別是真話神、假話神、隨機神。 顧名思義地,祂們分別只會回答真話、假話和隨機回答。 我們只能向祂們詢
Thumbnail
avatar
啾鴿Chugar
2023-05-18
「還是學不會」的興趣,究竟能夠多有趣?#學琴 #興趣 #培養 #家長 #孩子 #音樂 #習慣 #方法 #策略 「老師,我家小孩只是學興趣的,妳不要太兇、太嚴格,學音樂開心就好了嘛!」又或者是「老師,我家小孩他這周考試很多,可能要請假」這些話,相信對於無論是正職或兼職的老師而言,勢必不陌生。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每當班級才藝普查時,身邊
Thumbnail
avatar
Verada
2023-04-20
孩子學不會?或只是還沒準備好?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家長往往希望孩子能夠在起跑點上贏得優勢,並提前學習一些知識和技能。然而,這樣卻可能扼殺孩子的學習熱情。根據皮亞傑認知理論,不同年齡的孩子有不同的發展階段,並在這個趨勢中逐漸成熟。選擇適合孩子認知發展的學習,可以激發出孩子最大的潛能,並營造出更多的學習熱情與成就感。
Thumbnail
avatar
Shalley
2023-04-16
總是學不會與自己妥協其實最近的我一直在思考工作怎麼跟生活取得平衡點,實驗了快一個月卻還抓不到所謂的平衡點,或許有時候說真的沒有所謂的平衡點吧,老實說我有點氣餒很想努力在找找但是卻真的一直找不到對的方法,我是一個很情緒化的人,淚點也很低後來看了影片學習才知道這世界上真的有淚失禁的人,我一直以為我只是愛哭的人,有時候生氣了
Thumbnail
avatar
樂哆
2022-12-17
總是學不會3我們家的人,總是喜歡亂記一些事物,所以很快就有了「總是學不會」第三集
Thumbnail
avatar
雨兒
2022-09-08
總是學不會22-1 到底是PCR? CPR? 2-2 到底是胖老爺?還是瘦老爹?
Thumbnail
avatar
雨兒
2022-07-27
總是學不會大家總喜歡憑自己的奇怪記憶記東西
Thumbnail
avatar
雨兒
2022-05-11
學不會停下  因為回覆了一則,學弟K回憶社團生活的動態,意外跟已經當爸的K,聊起了彼此的近況。學生時代因為社團,常會跟K見到面但並不熟絡,大概因為K是個纖細男孩吧。我沒有K的纖細,自己反骨與背離世俗的一面,讓我們對彼此始終相敬如賓。而那個下午我們談論,關於過往容易陷入負面情緒
Thumbnail
avatar
直樹的流浪之歌
2021-11-02
不學不會怎麼樣,學了才有機會不一樣離開校園後,沒有課業的壓力,似乎也沒有學習的動力,曾經羨慕身處大企業的朋友,總有公司安排的教育訓練,只是沒有可運的資源,自己就完全動彈不得嗎?曾經被人質疑,在沒有實質的立即利益的前提下,為什麼要花時間和精神去學習?但不學也許不會怎麼樣,學了才有機會不一樣啊!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