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的腳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的我
總是若有所思的模樣
其實 那是發呆的偽裝

Photo by David Clarke on Unsplash

Photo by David Clarke on Unsplash

順著床沿 先看到的是兩只大皮箱
一紅一藍 ...似乎隨時會離開的感覺
那是 跟我一起在美國流浪的家產
上面 壓著一台CD Player
夜裡 有些音樂總是好些
轉著 Producer 在BMG.com買的
也算是最愛musical之一
只是當初在紐約的時候沒有去看
心一直在流浪
總覺得停下來 就不自由了
但理智的腦袋 操控了主要的人生
躺在床上
我的B&Q太陽燈 是有些孩子氣
在它的目錄上 被歸類在兒童房....
我選的藍白羅馬簾...
收起時 可以看見 窗外的風景
單調的城市
夜裡的燈火迷人些....


房裡 似乎沒有自己的風格
床邊地上的抽取式衛生紙
是用來對付鼻子過敏的...
今天才發現 春風的摸起來比舒潔的柔
兩個狡猾的垃圾筒
丟東西跟裝東西
即使大部份的東西
對那愛疊被子的媽媽說 都像是垃圾。

純白的牆璧 偶爾會有生氣的腳印

除了 工作的大小事 之外
我究竟活在哪?

昨天 他的一句話
讓我想了很久
即使在幾十分鐘後 我嘻嘻哈哈去吃飯了

這些日子 以來
工作似乎變成了藉口
因為 我的工作 我當初沒跟他走
因為 我的工作 我們沒空見面 所以分手了

現在 又出現了 一個他
而我的工作 還是一樣....
但是 這所有的一切 我還不想 想....

13會員
261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尼古丁中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不要說再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不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提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灌籃高手炎之男,如何成為永不放棄的男人?困住三井的不是腳傷,而是這個過去《灌籃高手》之所以那麼感動我,除了夢想,還有對自己能力的認識,裡面角色中,除了主角櫻木花道,另一個我喜愛的角色是三井壽,甚至比主角更讓我著迷,除了短髮很帥之外(笑),更重要的是三井
Thumbnail
avatar
想養黑貓的魔女朵奈
2023-02-19
《別生氣啦!》停下腳步,覺察情緒,趕走惱人的負面情緒虹伶為什麼要在給微玉的賀節訊息上多加一則「如果妳還是不讀不回的話,我以後也不會再傳訊息給妳」的訊息呢?《別生氣啦!》作者對於這樣的情況,提出腦內天秤失衡的看法: 人們會讓自己受制於「凡事非得講求公平對等」的強迫觀念,設立出「我對你好,你也應該對我好」的框架。作者說, 我們要留意自己認定「應該怎樣」卻
Thumbnail
avatar
闆娘Summer
2023-01-09
👏靈氣療癒學習【課堂親身實證療癒紀錄】~(9)~所有學習都是一步步隨著學員的腳步邁進的。👏👏👏❣️❣️❣️靈氣療癒一開始的學員們,學習會是在屬於二次元的脈輪療癒覺知裡,透過現場實做的練習,透過老師的教學引導,一步步的拓展自己的覺察力與感知力,(獨家課程:氣場覺察力的天賦啟蒙)當拓展開來,就不只是局限在二次元的狀態喔!(每個人都有這樣與身俱來的天賦,只是需要正確的練習技巧。) 🙏🙏🙏所有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12-19
生氣的時候,你都是如何面對?生氣對自己不利,已是老生常談。我們“不應該“生氣,或是輕易生氣,一旦動怒了,也不要延燒到日落。可是生氣的時候該怎麼辦才好?如何才能停止生氣?你有什麼秘訣嗎? 生氣的慣性 我們慣性的經驗裏,生氣都有緣由。例如: 目的受到攔阻:我想去東,偏偏有人喊西。我努力工作拼加薪,卻不可得。
avatar
心间小雨
2022-08-11
#003 生氣的權利自從分手後,我幾乎每天都在思索自己哪裡做錯了,或是什麼地方不夠好,所以安娜才會離開我。對於自己存在的價值,抱持偌大疑問,不曉得接下來該如何自處,更不知道接下來還有何能力去愛人,或被愛。
Thumbnail
avatar
久梓夏
2022-05-03
不生氣的技術(吳淡如書摘)有時候,因為你已經脫離了原來的軌道,可以更心平氣和的回顧發生過的一切,從負面的事情中汲取正面的價值。 許多難以化解的仇恨,其實都起因於我們認為:他們故意為難我。 第一部 為什麼不要生氣 1.愛生氣的代價超乎想像 追求一時暢快的代價,是花很多時間收遺留的副作用,得不償失 2.玉石俱焚,太不值得
avatar
安咕醬
2022-03-19
生氣的理由跟家人去了一趟她的生日旅行,雖然我們個性迥異,但家族強大的基因刻在臉上,這是血緣與DNA的神奇,兩個不同的人結合後產下的結晶們,人沒有選擇的出生在同一個家庭裡,注定了身體的特徵或是後天環境下所產生的習性。 長女如母,她排行第二,我排行第三,最後是金孫閃亮的誕生。
avatar
橘子七星
2022-01-28
生氣的必要 莎草精油在目前芳療使用上,是屬印度草藥精油(使用脈絡是參考自阿育吠陀系統),不過和中藥《本草綱目》裡所謂「女科之主帥」的香附子正好是同科屬的藥草植物。將莎草精油所含的化學分子與中藥香附子的性味歸經參照來看的話,確實有著相似的功效。
Thumbnail
avatar
芳療練習生
2021-11-22
《聖誕歌頌/小氣財神》(A Christmas Carol)的靈性視角耶誕節最具代表性的文學作品之一,應該就是狄更斯的《聖誕歌頌/小氣財神》了吧?這部作品從過去到現在,陸續都有不同的電影改編版,當中還有音樂劇的版本,以及最近的金凱瑞與迪士尼合作的動畫版。不少人都會把這本作品視為「鬼故事」。其實,這部作品說的應該說帶有很重要的靈性訊息。
avatar
光之田園—依棡 (Icon)
2020-12-26
不生氣的方法   生氣時,自律神經裡的交感神經會活絡,心跳血壓同時上升,血管收縮,產生所謂壓力反應,這是生物在面對強敵或危險時的反應,給予「戰或逃」的爆發力,是生存競爭下的關鍵作用,但對生理功能長期的運作是有害的。 我們身體的神經系統分為自主神經跟自律神經,所謂自主神經又稱為運動神經,也就是可以透過我們的意識去操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