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Robert Linder on Unsplash

Photo by Robert Linder on Unsplash

命是會變的
以前 不相信算命
現在 還是不信
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
發現 日子 果然有些不同


關於 結婚這件事
我是不太在意 因為我覺得 這不是人生的必需
因為 愛情不會是絕對的
總有一天會消失


記得 之前的人說 我的命會跟父母不親
怎知 我25歲那年 搬回了家住
到現在 還是 媽媽媽的每天喊著
之前的人說 我和家人的緣不深...
我每週 也都和妹妹們膩在一塊兒
之前的人說 感情都是我在強求
所以 我抱著啥都不用求的心態 我還是遇到幾個人
命是會變的 因為握在手裡
最真實的是自己的需求與鬥志
才能改變自己的命運

13會員
261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車水馬龍的寂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眷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轉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尼古丁中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不要說再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不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人?獸? 都是生命吧? 都有意識吧? 皆有痛苦和快樂吧? 那為什麼要虐待他們呢?
avatar
八芬菓/BaFernGau
2022-03-12
如果過幾年,人在異鄉, 還要過多久,能夠證明。 這並不會構成虧欠,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宿命,  瀟瀟風雨聲抖落一身的名譽, 每個人還是每個人, 毫無差別。 有些幸福不敢想, 太多美好旋即逝去,  有時候,有時候,命運牽扯生活,  真的是想想就好, 瞅見大概就得收手。 眼光,剎那,冒號,欲言又止,
Thumbnail
avatar
Uncle 西
2021-11-25
命,是注定好的?還是在我們的心中?命,是注定好的?還是在我們的心中? 在擴大療癒一階的課程當中,老師突然地轉頭問了我一個問題:你熟知命理,算命究竟可不可信,命運可不可能扭轉?我歪著頭,想了一下說:有可能的!老師好奇坐直趨前問我:喔?怎麼說呢?
Thumbnail
avatar
李組長的柴胡疏肝湯
2020-06-25
命運與機遇,就是經歷一場又一場、無間相續的選擇過程與豪賭結果所累積起來的歷史。 四面楚歌時,棄械?抑或是背水一戰? (底牌原來是紅磚三,想偷雞..?嘖!) 「我是AK至尊葫蘆,開牌來見我!」 『好厲害!賭魔就是賭魔!所有最大的牌面幾乎都在你手上了!』 未臻至最後關頭,一切都言之過早。 『不過..你還是走了霉運!』 『我早就知道整桌荷官、賭客都是你的人馬,每副牌的背面也都被你點
Thumbnail
avatar
阿貍 Kamoniku Tanuki
2020-06-11
「現在,就這樣睜大眼睛看著!」
avatar
林兮
2020-06-03
命運緊密的連接著 水與水之間的 是對於下個瞬間 絕對的掌握力 那在神的指間 卻也在我們的一念間 所謂的命運
avatar
灑空
2020-03-15
命運好好玩(Click)故事的背景講述一名男子遇到了死亡天使給予的萬用遙控器,快轉體驗人生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彬先生 (Mr. Bin)
2019-10-19
命運之弦—《交響人生》《交響人生》劇照(山水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這是9年前的老編老喬要我寫的文章,那時我們做著一份很fancy的雙週報刊物,專門介紹國內外音樂動態,那份雙週報不在了,老喬也已遠遊不在了,重讀這篇文章,能和9年前的自己接軌,也憶起那段在編輯部的時光。謝謝他那時為我開啟一小欄的專欄,那時為了寫這單元,
Thumbnail
avatar
李欣恬
2019-03-29
命運之輪        環境的境遇如風暴般影響著自己的各方面,而命運之輪正展現這個面向,你,要隨著這些風風雨雨起舞,還是站在暴風圈中心,以更高的視野去覺察環境覺察自己,為了自己的生命之旅去取捨去體驗這個世界。
Thumbnail
avatar
紫米
2018-12-15
命運(Fate)vs. 使命(Destiny)<p>字典裡Destiny此字的直譯是「命運」,可是我覺得不大恰當。「命運」這一詞多含被動之意,恐怕比較適合英文裡的「Fate」,至於「Destiny」這個字,則既有使命感,又具有主動掌控自己命脈的勇敢 。</p>
Thumbnail
avatar
林富元
2018-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