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charlesdeluvio on Unsplash

Photo by charlesdeluvio on Unsplash

過了幾個晚上
夢 還是沒結束
即使 ㄧ點也記不住
這都不打緊
只是 好累
對工作 膩了
對生活 倦了
對壓力 心態上 不在乎了
但 身理上 的那些小病痛 天天在上演
或許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規律的令人放心
枯燥的令人想放棄
成就感 尋找中
挫敗卻ㄧ直沒離開

忘了 誰說
女人在30歲前努力的證明自己不是花瓶
卻在30歲後 希望只是個花瓶.........
或許30個年頭過去了 生活不用這麼努力

我想 我只是膩了
所有的事物
顏色褪了一半
沒有 伴隨的興奮氣味
輪廓 也不再明顯
過了幾個晚上
夢 還是沒結束
即使 ㄧ點也記不住
這都不打緊
只是 好累
對工作 膩了
對生活 倦了
對壓力 心態上 不在乎了
但 身理上 的那些小病痛 天天在上演
或許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規律的令人放心
枯燥的令人想放棄
成就感 尋找中
挫敗卻ㄧ直沒離開

忘了 誰說
女人在30歲前努力的證明自己不是花瓶
卻在30歲後 希望只是個花瓶.........
或許30個年頭過去了 生活不用這麼努力

我想 我只是膩了
所有的事物
顏色褪了一半
沒有 伴隨的興奮氣味
輪廓 也不再明顯

---------------------------

寫於2007年,當時還沒30歲的自己

13會員
261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轉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尼古丁中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不要說再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不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提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