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天‧多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takahiro taguchi on Unsplash

Photo by takahiro taguchi on Unsplash

六天是144小時
六天是8,640分鐘
六天是518,400秒
六天還不到一個星期
六天只是六十年中的0.274%

從沒想過六天很長,而這只不過是家庭旅行的第一天
看著CSI Miami later on is CSI New York,只是第一天,沒有太想他

第二天,電話斷訊了,接下來的五天
都聽不到他的聲音,是好的嗎?

第三天,喜歡這種不知今夕是何夕的感覺
睡前的電視預告著即將播映Once,一部我還蠻喜歡的電影

他們的愛情,沒有被中途的激情給損壞,是個超完美的外遇故事

我想,我有點想他
拿著有八角氣味的Herb Shampoo
看著海邊的夕陽,不知為何的心有點涼
那天的新娘大作戰,讓我想起了秋說的話
愛一個懂你的人
很多的事情就不會這麼辛苦了
簡單的一個眼神與一些熟悉的小動作
就闡述了所有的情感

第四天,全身是傷,有點慘不忍睹,31歲女子的愛玩代價 

第五天,我愛今天的午餐更愛在擁有曼谷夜景的Pub裡,跟全家人一起鬼混

我還是想他,今天他來電了,我想,他也想我吧!

 第六天,回家
我想在一起即將邁入三年的你我

不過是六天沒見,怎麼會覺得六天這麼長....

13會員
261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苛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眼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優雅的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道德潔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遊記] 首爾六天五夜自由行 2017.7/30~8/4 好不容易排到假 和朋友開心準備出遊 沒想到颱風來攪局 7/29 (六)很多航班都取消了 隔天是凌晨6:55的飛機 三點多醒來看航班消息 確定如期起飛時 真是鬆了一口氣 桃園 飛 首爾 兩小時十五分 (回程兩個小時) 落地後 買T-money卡搭機場巴士 一趟14000韓元 一個小時後 到達 明洞 因
avatar
Anya Wisdom
2023-06-11
九州自由行 推薦景點 搭星悅航空 北九州機場 九州六天五夜攻略 懶人包 |福岡自由行|長崎自由行|熊本自由行|阿蘇直昇機九州自由行 推薦景點 搭星悅航空 北九州機場 九州六天五夜攻略 懶人包 |福岡自由行|長崎自由行|熊本自由行|阿蘇直昇機|湯布院自由行|小倉城交通 九州美食 九州景點 千萬夜景 火山直升機 其實一開始本來是要規劃去大阪.京都.神戶自由行的! 後來每天上下班想起10.28星悅航空從台北飛名古屋 想說好
Thumbnail
avatar
J喵
2023-05-14
2022 日本名古屋/北陸六天旅行時隔3年,終於再次踏上日本土地,太興奮了! 這是一趟說走就走的小旅行,看到日本解封的消息,馬上訂下兩週後的機票,出發前一週才完成行程和飯店的安排。 在排行程的時候,看到網路上的遊記都是2019年前的資料,決定寫下這篇,希望能幫助即將前往日本的你們 :) — — — — — — — — — — — —
Thumbnail
avatar
黃佑家
2023-04-03
Ⓢ木曜雑談丨一週六天真的毋湯休完爽爽的春節連假後的第一個上班週,竟然要上六天班😱😱😱 完全就是從天堂跌入地獄的感覺啊! 是不是我太懶散了? 話說…其實我覺得最棒的工作時數跟休假天數是... 每天上六小時,每週休三天😆😆😆 雖然我覺得我的工作效率已經很好,如果那樣效率應該可以達到200%! 每天都想趕快把事做完,然後
Thumbnail
avatar
木風禾子
2023-02-02
日本京都橘高校 這是最美好的六天!台灣!讚!非常感謝!「橘色惡魔」當天表演結束後就火速離台,返回日本準備期中考。事後帶隊老師寫道「請您轉告文化總會和國慶籌備會的各位,很多學生在回程飛機上都哭著說不想走,將來一定會回台灣來學習或工作。這是最美好的六天!台灣!讚!非常感謝! !#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
Thumbnail
avatar
酷旅行
2022-10-12
3月26日 週六 天氣晴開心!昨天睡很飽,今天神采飛揚! 不過今天本來沒打算去圖書館,沒想到宿舍附近狂施工,不放過我欸。我也沒辦法了,只好跑去圖書館避風頭。 剩下的明天再編輯
Thumbnail
avatar
楊沁
2022-03-26
超慢活!親子環島六天五夜自駕行程:逆時針玩台灣 -02 11:30  / 張念慈 我和老公從交往、結婚至今,都是就算假日也在上班的人,有了孩子之後,常常是帶孩子出門遊玩,我們卻都背著電腦,繼續工作的狀態。唯一可以放輕鬆的時刻,大概就是出國旅行時了吧!新冠肺炎疫情讓出國度假成了奢望,只能寄望國內旅行了。 阿里山小火車 住宿:嘉義承億文旅
Thumbnail
avatar
banaldf
2022-03-05
【踢爆】北市青年委員 快閃遴選只開放六天 之所會寫這一篇是因為沒有記者報導,因為這件事情越少人知道越好。事實上台北市青年委員已經進入七屆了,只是這一次的遴選,從開放到關門,短短只有六天,事先沒有搶先預購,沒有宣傳沒有新聞稿、沒有記者會,沒有市政府常用的利用學姊來推廣,也沒有熊讚當作大使,令人疑惑的是,台北市許多雞肋政策都敲鑼打鼓利用行政資
Thumbnail
avatar
林柏勛
2021-08-14
漸漸習慣每週工作六天,每週發表一篇 ★內文有驚喜來到了每週更新一篇的日子,漸漸地將發表文章的日子維持在星期六,從平凡的工作與生活中,記得拾起那些容易被遺忘,卻也幫助自己成長的養分,今年暑假的第一個功課是先前曾經答應讀者要推出一個聊談職場的專題,就在今天誕生了!關於職場,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故事,這九年的故事淬煉成現在的我,現在,我有故事,你有時間嗎?
Thumbnail
avatar
茶布斯閱世界
2021-07-10
緬甸曼德勒蒲甘六天五夜行程:赤腳探索千年佛塔與最夢幻的熱氣球日出在去緬甸之前,老實說對這個國家認識不多,但是自從看過臉書上朋友分享的日出熱氣球配上千座佛塔的照片,它就一直是我東南亞旅遊願望清單上的前三名。現在若說到我最推薦的東南亞旅遊地點,絕非緬甸莫屬!
Thumbnail
avatar
娜仔
2020-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