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maxime caron on Unsplash

Photo by maxime caron on Unsplash

眼睛是靈魂之窗
我絕對舉雙手贊成
但是 男人的眼睛
應該是最有趣的眼睛

除了你爭我奪的的公眾場合
內斂的眼神
應該無法告知 是談得成合約與否

但是 溫柔的眼睛
我想女生 都該懂

微張的眼睛 是沒睡醒
沒好氣的 想賴皮...
只好 闔上眼 翻個身 繼續做夢....

張開眼後 戴著金屬框的眼鏡
似乎 眼睛又小了點

生氣時
除了眼睛 會跟鼻孔一起放大之外...
還會不說話...
心怕說錯話了 輸了本來贏著的立場

懇求的眼神
也可以輕易看出
像是 要糖的孩子
等待著 獎勵...
一顆糖
一個吻
也許 只要拉拉手

賴皮的樣子...
示好的表情...
很簡單的 就攤在那裡...

至於 瞇瞇眼
那就是另一種語言...
在制約的模式裡
希望 只有你我才懂...

13會員
261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One Day,it's the 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鬧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小到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苛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眼睛我看進你眼底,這樣深沉的眉眼,襯著昏黃的燈光,在你的背後微微發亮。
Thumbnail
avatar
torenia
2022-06-02
眼睛 世界   最淺最淺底海 一隻黴菌容不下的         極限
avatar
阿福小詩
2022-04-30
眼睛 置身濁世—— 月眉山下兩座潭 白天收攬凡情 晚上過濾塵緣
avatar
阿福小詩
2022-01-05
眼睛小護士-不能不知道的維生素A最近兩個月以來,因為疫情的因素,所以大部分的人都在家裡進行遠距,長時間盯著電腦對眼睛來說是不小的負擔。而說到保護眼睛,不能不提到的就是維生素A吧!     那接下來就由我來替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維生素A吧😆 什麼是維生素A?                                      
avatar
營養女子生活誌
2021-07-24
眼睛乾澀好困擾,中藥緩解乾眼症不適 54歲王女士,這幾年常常覺得雙眼乾澀,眨眼有異物感,但早上起床的時候眼屎又非常多,經常一整天都覺得眼睛特別乾,就診眼科才知道自己得了乾眼症。本來一小時需點眼藥水一次,經服用中藥治療2個月後已可減為一天2-3次,甚至1天1次。生活品質大幅改善。         乾眼症是眼睛淚液分泌量不足、或分布不均
avatar
老婆婆中醫師
2021-03-16
眼睛保養要長期做,晚上戴角膜塑型片助攻吧!為何角膜塑型片可以防止視力惡化 鏡片的工作原理是使角膜中心變平,改變光線進入眼睛時的彎曲方式。大多數角膜塑形鏡都是在夜間佩戴,使角膜變平,然後在白天摘掉。這些過夜的鏡片是剛性的、氣體滲透性的鏡片,足夠堅固,可以重塑角膜,但也允許氧氣通過,這樣你的眼睛就會保持健康。 更多閱讀 : 角膜塑型片可以控制孩
avatar
王祐誠
2021-02-23
眼睛是靈魂之寶,所以隱眼要好好挑選對於幾乎所有需要矯正視力而又不想全時佩戴眼鏡或接受LASIK手術的人來說,隱形眼鏡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隱形眼鏡挑選也變得很重要。 對隱形眼鏡不確定?本文將詳細介紹隱形眼鏡的材料、隱形眼鏡的設計和功能,甚至新的隱形眼鏡形式。 很以前就有隱形眼鏡了 例如,首款光適應性隱形眼鏡Acuvue Oasys與Tr
avatar
王祐誠
2020-12-06
眼睛看見的不是看見 我的工作是麻醉護理師。 簡單的說,一台手術需要外科及麻醉醫師和開刀房與麻醉護理師一起合力完成。 進來開刀的患者在麻醉後,在儀器的監測下安全得完成手術,並從麻醉中甦醒。 是一個很有趣的工作,有機會再在文章中介紹。 外科醫師確定手術日期後,病人會到諮詢門診做麻醉風險評估。而當日門診所見的麻醉醫師幾乎都
avatar
19_29
2020-06-05
眼睛乾澀眼睛乾澀可大致分為虛症偏重或是實症偏重,若為虛症偏重,則需多注意滋補肝腎,避免繼續耗損體內陰液。
Thumbnail
avatar
高資承醫師
2019-11-26
眼睛乾澀眼睛乾澀可大致分為虛症偏重或是實症偏重,若為虛症偏重,則需多注意滋補肝腎,避免繼續耗損體內陰液,可選用茶飲保養,如枸杞子、菟絲子。若為實症偏重,則應選用可清肝明目,疏導風熱的藥物,如用菊花、決明子、榖精草等。
Thumbnail
avatar
高資承醫師
2019-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