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Nick Fewings on Unsplash

Photo by Nick Fewings on Unsplash

今天的我
不夠幸運
想要從你那得到一個普通版的MSN笑臉
卻沒有回應

今天的我
疲倦
和另一個疲倦的人
在高速公路上 蛇行
危害他人生命

今天的我
300分鐘
沒有自我
一點都不健康
星期六開會
浪費他人生命
卻要別人珍惜自己

今天的我
社交
對陌生人假笑
微酸的嘴角
虛偽的連自己都覺得荒謬

今天的我
火爆
會為了小事浮躁
一切都是沒有必要
為啥要為一些白痴苦惱

今天的我
在大笑 沒長進後
開始失眠....

寫於2004.12.19

13會員
261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鬧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小到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苛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眼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優雅的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今天...關於名字 其實我一直有一個困擾,昨天在醫院實習時我終於跟老師Ms. J坦白了.... 每當老師跟我們endorcement,說明哪一位病人目前有什麼狀況,我都不知道老師在說誰?老師說我們已經在那裡實習好一段時間了,應該對那裡的病人有基本的了解,包括他們住哪一間,有什麼診斷,在接受什麼治療等等。可是我
Thumbnail
avatar
小雨落在地球
2023-01-28
今天出生之時沒有昨天 死亡之時沒有明天 唯有今天永遠比昨天和明天多一天 昨天之事追悔莫及 明天之事始料未及 唯有做好今天才能圓滿昨天準備明天
avatar
芊翼
2022-03-07
今天 前兩天教會一位弟兄英年早逝,今天他的太太和小孩來教會。因為有報告說要為他們募款,我就趁大家禱告時,先從包包私房錢口袋拿出兩百塞進那位太太的手中。後來司會又報告一次,我就又從另一個包包口袋掏出一百,要塞給她,旁邊有姊妹示意要我拿給會計。 回頭一看,只見兩三位姊妹包圍著她,其中一位背對著我抱著她,她淚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0-09-10
今天不回家,來我家吧《Accidental Trio今天不回家》(1969)  《Accidental Trio今天不回家》一曲串起三個故事,除了同名《今天不回家》一曲的運用之外,白景瑞導演也使用JOAN BAEZ〈Donna Donna〉、〈Unchained Melody〉等西方歌曲,烘托本片表面東方但有著西方輕喜劇的內裡。
Thumbnail
avatar
黃鐘瑩
2018-08-07
今天也內用嗎? 我如果喜歡一家店,幾乎會有一陣子每天都去,有時候被店員記下來,甚至到了天天互相打招呼的關係,若一段時間沒去,之後想再去就會不好意思。 「怎麼這麼久沒來了啊?」
Thumbnail
avatar
BIGUN
2018-03-15
今天是個特例啦<p>我知道只要我不夠小心,或者小孩太習慣大人的權力,以及隨之而來的懲罰,那他可能就會放棄自己做決定,也失去一次承擔選擇的經驗。</p>
Thumbnail
avatar
盧駿逸
2018-01-16
今天有什麼好玩的?我總是覺得身為父母親能留給孩子最好的禮物不是有形的財產或物質享受,而是好的生活習慣與價值觀,這些無形的禮物除了來自於身教典範之外,其實也必須藉助生活中點點滴滴的互動中來培養。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