苛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James Healy on Unsplash

Photo by James Healy on Unsplash

苛求
所以不覺得幸福
總是不快樂~~

其實一直不知道
自己最需要的是什麼
證明自己成功
證明自己快樂
找出這些證據的同時
或許正在遺失什麼...

腦袋裡
仍然是那天的晚餐的尷尬
七個人的景象
我卻不覺得我需要他
我只想逃離那詭譎的對話
奇怪的互動著
卻沒有一點快樂的成份
又是我苛求了嗎?

13會員
261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生氣的腳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以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One Day,it's the 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鬧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小到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停止苛求與完美主義你的心如果感到累了,就讓自己停止思考,放鬆你的身體,閉著眼,安靜的獨自待個5-10分鐘,舒適的放鬆,有助於緩和焦慮與心裡不安感。
Thumbnail
avatar
黎韻💖 塔羅|神諭|身心靈
2023-06-16
我是一顆球滾石不生苔 地球是圓的 人就像球一樣 可以受力被踢 反作用力可以飛的更遠 著地的時候 轉轉完美落地 人生沒有氣的時候 可以互相打氣 也可以抱著自己 為自己加油打氣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Wu(吳寓林所)
2022-10-25
苛求!?在癌前,不求痊癒 但求能陪伴父母終老 這,不夠謙卑嗎? 還是,也是苛求... #癌走
avatar
cc
2022-10-19
我們都是當了媽媽才開始學當媽媽的 不要太苛求在學習過程中,難免有做不好或需要修正的地方,身為旁觀者或不婚不生者,最好別輕易用自我觀點評論及說三道四,盡量去營造親善的育兒環境,因為人類在5歲以前沒啥記憶,批評者可能不知道小時候做過什麼令父母及別人頭痛的事。
Thumbnail
avatar
知秋
2022-05-03
渴求親吻我 答應我 將那潰堤而出的情感啃食殆盡 繫往日常的憧憬早已斷裂 無法回頭 亦無法前進 親吻我 答應我 在腐爛溶解之前將我啃食殆盡 答應我你會將給我的愛 留給自己 我答應你 將那顆真心盡數返還 還請答應我 將這一切 在你所知的世界裡鳴響 將你的愛嘶吼 將你的愛謳歌 將你的愛 啃食殆盡
Thumbnail
avatar
冥河
2022-04-23
334顆球,青春與淚與汗的甲子園~15年後的「手帕王子」齋藤佑樹這篇文章原本是 2006 年紀錄當時春季甲子園、寫在「新‧龍貓森林」的,如今因為一些緣由(後續會提到),再把它拿出來增補一些內容。歷史是會不斷重複的,但其中的熱情卻每次都讓人感動。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21-08-23
渴求答案,即使它不見得正確在社群網站上,看到我追蹤的醫師轉貼了他人的言談。按照文脈,大抵是在談論普篩的優缺點。討論中指出了為何即使普篩在陽性盛行率不高處,有很大的機率誤判,但卻還是有不少人非常希望大規模檢測。 「人就是想要有一個答案,即便是不準確的也行」轉貼文中寫道,「你可以給出準確的答案,只是很少人要聽那個『準確』的答案。
Thumbnail
avatar
路那
2021-05-24
《語錄金句》分手只是結果,不必過度苛求│紙飛機寫故事一次的結果,不表示一生的結局 只要有開始,就會有結束,分手只是一種結果,不表示結束了?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分手」這主題,很多人都不清楚「如何過好,分手後的生活」因此而煩惱。 曾經我也是,失戀後每天把自己弄得無精打采,一臉就是林北失戀臉,死氣沉沉鬱鬱寡歡。 隨著經驗跟累積,慢慢了解分手只是結果,不表示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2-06
苛求 沒有最好,不錯就好我不再費心去思考、盤算什麼才是對我「最好」「最明智」「最經濟」「最有效」的方法或選擇,改而認為「不錯就好」。只是做這種思考只是在騙自己,或在跟自己過不去,它可能逼得我精疲力竭或者發瘋。結果,「這樣已經很不錯了!」「還可以啦!」成了我在這些場合最常說的話。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1-01-28
2017.10.14*專注吃喝,近乎苛求 ⇨ 柯南翁 ⇦格芮攤上有個工藤狗的印章供大家隨意蓋,結果大會的平次聞聲過來,接著當眾扯開領帶及扣子,大力地將工藤狗的章蓋在鎖骨下
Thumbnail
avatar
油腐記錄
2017-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