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 你在哪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Lians Jadan on Unsplash

Photo by Lians Jadan on Unsplash

難得
可以獨霸這層公寓
帶著狗去兜風 他老了 喜歡出門 卻不愛走路
十五分鐘的路程
加上我 一共有五個女子五隻狗和一隻貓
是不是獨居女子都有將情感寄放在黏人得寵物身上
還是女性恰巧都是動物愛好者
在獸醫院也是這樣的狀況
抱著小動物 一把鼻涕一把淚 衝進來的 皆為女人
女生的母性 真是令人鼻酸
是不是擁有越多寵物的女人越寂寞

另外蹓狗的學問
又是另一門獨創的功夫
先跳過獸醫的專業
那天得知女性朋友
大太陽沙灘蹓狗 巧遇王子的浪漫情節
蹓狗的學問
究竟是狗要選對
還是地點
寫實一點的人生 是血淋淋的外在
挑選了一下 我居住的實在環境
王子 你在哪裡?!

13會員
261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優雅的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道德潔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六天‧多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繪本《生氣王子》孩子的脾氣很常時候是在複製你的脾氣!這是一本被女兒小雲朵冷凍許久,最近卻常被翻牌的一本書。 一天,國王要帶艾迪王子去遊樂園玩,但是從起床、吃早餐,再到換衣服、怎麼去遊樂園……,生氣王子就一直和國王意見不一樣,愛生氣的兩人能順利出門嗎?
Thumbnail
avatar
小雲朵噠噠噠
2023-07-27
延延聊電影|《王子大戰打火兄弟》|而我的心時常在練習和你翻雲覆雨|台北電影節《王子大戰打火兄弟》就像原文譯名中的「鬼火」,神秘中帶著奇幻色彩的歌舞類型片,置放多樣的象徵符號令人捉摸不定,再者是筆者並不熟悉葡萄牙的歷史,也無法確知本片是否是齣足夠精準的政治諷刺喜劇。作為一部酷兒電影,男體的裸露鏡頭有被合理得使用,讓裸男們化身成藝術雕像戲仿知名大作;大量的男性生殖器幻燈片,則對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3-06-24
【樂浪公主與好童王子】告訴你選愛情不選麵包「只要沒有了寶物,妳就能順理成章當上高句麗的王子妃,如果不這樣做,妳就無法得到父王認可!」 講到愛情與麵包這個永遠不退燒的話題,從市井小民到兩性專家各有一套說法,每個人也有屬於自己的標準和觀點,那麼,距今兩千多年前的韓國人又是怎麼想的呢?今天來看看韓國你我必知的愛情故事——《樂浪公主與好童王子》。
Thumbnail
avatar
花花
2023-05-20
街貓所生氣質像王子! 離世溝通貓咪自豪:「姐姐,你撿到我,是撿到寶!」文:柚子貍 「我家的貓最近都不肯吃,一直瘦下去,你幫我溝通看看」,突然收到朋友這樣的要求,我建議先去看醫生,「看過了,醫生也找不出原因,只是畢竟是老貓了,檢查腎臟功能不太好」朋友回答。 「開始打皮下了嗎?」我問。 「又不是糖尿病,幹嘛打皮下」。 老實說,糖尿病要不要打皮下我不清楚,但我可是腎貓的過來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3-01-31
[遊戲] 介紹+心得《甜點王子2 典藏版》乙女向戀愛養成與模擬經營《甜點王子2 典藏版》適合喜歡乙女向、模擬經營甜點屋、戀愛養成、喜劇故事的玩家。
Thumbnail
avatar
玩家哇頭沒頭
2022-06-24
2021日劇【偶像王子養成記】你學到的一切都將成為你的財產 (比嘉愛未 渡邊圭祐 藤岡靛)​ ●2021日劇【偶像王子養成記 推しの王子様 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 我推的王子】你學到的一切都將成為你的財產 (比嘉愛未 渡邊圭祐 藤岡靛) ◎最近,不,這幾年,手遊或電玩遊戲置入電影電視劇越來越多,話題性也不少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1-09-29
為什麼你只看到王子跟王子結婚呢?教育部贈送給小學一年級新生的優良圖書計畫,其中一本繪本《國王與國王》卻引發部分家長團體的抗議。這讓我想起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徐睿知飾演的女主角高文英對許多知名童話的重新詮釋「童話不是乘載夢想的迷幻劑,而是喚醒現實的清醒劑」。
Thumbnail
avatar
洪敏隆
2020-09-10
《蟬王子》劇評:每個人都有著存在的意義,你是值得被愛的。這部講述女主由香與要報恩的蟬一起在這七天的時間裡與周遭的人做了改變的療癒型故事。 在這美好且短暫的七天裡,空蟬屋也因為有了蟬雄的出現,增添了許多歡樂和不一樣的改變,像是大家決定一起共享早餐、一起喝茶吐露心事等,彼此的距離更加拉近,也更像是一家人...
Thumbnail
avatar
Rita的評論手札
2020-07-20
原來那才是你的王子【赤降】備註: 1.路人第一人稱 2.路人王子(真王子身份)搶人 那是剛高一的時候,我進入了誠凜籃球隊,和大家相遇了。 我被分派的位置是PG,為了能夠將這個位置的能力發揮得好特地去請教了隊長。他是個有著棕色俐落的頭髮和如貓瞳一般的三白眼,無邪乾淨的臉蛋,而有一個瞬間我以為隊長是個天使......也只是一
avatar
俊凜
2019-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