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再見,初次見面-016

2023/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麼喜歡我?那幫我吹⋯」我抓著他的手摸我的屌。


梵:「好啊,好想老公的屌跟身材。」


邊說邊把我褲子脫掉,慢慢蹲下握著我的屌放進他的嘴裡,再把屌拿出來用舌頭舔⋯


林德梵其實是可愛弟弟,皮膚很白眼睛很大,只是有時覺得很煩人,偶爾打炮還可以,但要交往真的沒辦法⋯


看他很滿足的樣子⋯忍不住想玩他⋯


「今天想要我怎麼幹你?躺著?趴著?」


梵:「都要!想被老公抱著幹⋯」


「火車便當?」


梵:「嗯⋯這樣老公的可以插很深⋯超爽的⋯」


「我們玩點不一樣的如何?」


梵:「好啊⋯老公想怎樣玩?」


「你跪著屁股翹起來朝向我。」


林德梵聽話照做,翹起他白又翹的屁股對著我,我脫下褲子,把他的手抓到背後用褲子綁起來,再用舌頭舔他粉嫩無毛的穴⋯


梵:「嗯~哼嗯~好癢⋯」


我拿起潤滑劑淋在我的屌上⋯然後先在他洞口磨個幾下⋯就用力插進去⋯


梵:「啊嗯~好爽!老公我要!」


然後抓著他的手把他身體拉起來,用力的抽插他,可能剛剛幹的不夠爽,現在只想用力抽插林德梵⋯


梵:「啊~嗯~好深好深⋯老公好爽!」


「想要我射給你嗎?」


梵:「射給我⋯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