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再見,初次見面-015

2023/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梵:「你還在生氣?」


梵:「不要生氣好嗎?」


梵:「你要我做什麼都可以,就是不要不理我⋯」


我看著一堆訊息⋯


小側:「Matter哥吃飯沒?我剛離開公司,明天要給的資料我mail給你了,你有空再看。」


過沒多久他沖完澡走出來穿好衣服,我接著送他到門口離開⋯然後我拿起手機⋯


「你怎麼這麼晚走?不是說不要太晚下班。」傳訊息給小側


小側:「沒有啦,我在等朋友下班想說可以先趕個資料。」


「好,那你快去吃飯,明天見。」


梵:「可以去找你嗎?想你⋯」


林德梵好煩,一直想你想你!


「你要來?那你到了跟我說!」傳訊息給林德梵


梵:「好!等我!」


反正剛剛我也沒射,叫他來讓我幹一下也不錯。


過了約半小時⋯


梵:「老公~我到樓下了。」


我開門讓林德梵進來⋯一進來直接抱著我⋯我試著要把他推開,他反而抱的更緊⋯


梵:「不要!人家要老公抱我!」


「我什麼時候變你老公了?」


梵:「一直都是啊~老公不生氣了吧?好想你。」


「這麼喜歡我?那幫我吹⋯」我抓著他的手摸我的屌。


梵:「好啊,好想老公的屌跟身材。」


邊說邊把我褲子脫掉⋯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