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再見,初次見面-014

2023/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xxd:「想要我幹你嗎?」


「嗯⋯嗯哼~好⋯癢~啊⋯」


xxd:「在洞口磨是不是很想要我趕快插進去?看你屁股一直搖⋯」


他用頭在洞口插了一點點又拔出去⋯可以感覺穴一下被撐開一下又屌抽掉⋯他根本是在報復剛剛我做的事⋯


xxd:「是不是很想被幹?但偏偏不想幹你!你剛剛也是這樣玩我,換我玩你了⋯」


我想要用手抓著他的腰,被他把手壓在我腰上,然後慢慢的慢慢的前後移動⋯


xxd:「求我幹你啊,不然我就一直不幹你喔⋯」


「啊⋯嗯⋯嗯⋯不要⋯」


xxd:「還偷夾!很欠幹喔」


「才沒有,如果你不幹我想休息了⋯」


xxd:「怎樣!你玩我就行!我不能玩你嗎?賤人!」


突然用力的頂我操我,感覺是惹他生氣了。


「小力點⋯好痛⋯」他完全沒有減緩抽插的動作,反而更加用力⋯


xxd:「嗯⋯嗯⋯幹⋯幹⋯」


感覺到熱熱的洨射在裡面的套子裡,然後他慢慢的拔出屌來⋯拿掉套子往廁所走去,丟下我一個人在床上,但我也沒有想射的感覺,所以我躺在床上滑手機。


梵:「你還在生氣?」


梵:「不要生氣好嗎?」


梵:「你要我做什麼都可以,就是不要不理我⋯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