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關係的街頭智慧(五):文字聊天就是會越來越冷淡

raw-image


大家應該也蠻常在Dcard上面看到,有人在討論他跟在交友軟體上認識的女生聊天的過程。他們常常會反映一個狀況:他們跟女生聊得很熱烈,聊了很久,然後不知道從哪一天開始,就發現女生對他的回應越來越冷淡,越來越沒話聊,然後就斷掉了,就失去聯繫了這樣。

他們把這個狀況寫到網路上來,然後想要跟大家求救,他們常常會丟出一個問題:

為什麼要找一個能夠穩聊的對象這麼難?

我看到這些問題的時候,我就覺得其實這個問題還蠻無聊的,因為在我自己的經驗都是當我們在跟一個女生聊了一陣子,然後聊的感覺還不錯,然後有一些火花,丟訊息都秒讀秒回。

這時我會感覺時候到了,就會提出邀約,我不會說是一直想要保持這樣子的聊天狀態聊兩三個月。因為我知道:你沒辦法只透過網路文字就傳達出你的幽默、聰明或是熱情

如果你都只是留在網路文字上面的對話的話,理所當然女生感覺不到你的任何的特別的地方,因為光從文字上面本來就很難去傳達你有什麼特別的。很容易他就會對你越來越沒興趣。

事實上網路聊天的過程,比較多的比例是在做互相揭露彼此的情報。但情報是總是會有說完的一天。在這之後兩個人之間的關係要如何能夠更進一步?

這時就需要在面對面互動中擦出一些火花,然後讓彼此的感情能夠得到升溫。反之,如果少了面對面互動的過程,光是冰冷的文字,很容易就讓原本女生對你還不錯的印象慢慢被沖淡,很容易最後就把你忘了。

除非你是一個文字聊天的高手,有一些文學底子特別懂得利用文字去勾起女生的情緒,那或許你還可以光靠文字就讓你跟女生之間的關係有所進展。但我想大多數男生恐怕都沒有這個能力。因此你如果都只有在網路上用文字聊天的話,就會很容易到最後雙方都沒有感覺了。也許你還很有感覺,但是女生就比較沒有感覺(或是反過來)。

或者,如果她同時也在跟其他人聊天,然後其他人比較勇敢比較主動的提出邀約,那女生就會跟其他人去約會,然後就把你忘記了,就是這麼的單純。因此,當你在網路上跟女生用文字聊天的時候,儘管一開始聊得很順,但你只要沒有在感覺特別好的時候提出邀約。非常有可能會在一段時間之後,女生就會對你失去興趣。

所以我的觀念很簡單,就是在交友軟體上配對之後的一段時間,只要能夠聊天聊得順利,我覺得就要提出邀約。

最後我想要補充一點,就是關於如何提升邀約的成功率,答案就是你的照片,因為女生在交友軟體上聊天聊到一段時間之後,就是會忘記前面到底聊過什麼(應該說我們大部分的人都一樣)。

這時如果女生還要重新對你有回憶的話,她就會去看你的照片,或是如果有加ig她會去看你的ig這樣。你照片就能夠傳達出生活型態、興趣和熱情,還有你的長相(這個最重要)。所以你必須要讓自己有一些好的照片來展示,這樣讓女生在重新看你的個人資料的時候,她會有機會對你有感覺。

所以我會建議想要在交友軟體上認識對象的話,最起碼的第一步就是要幫自己準備一組好照片,那當然自我介紹是另外一個重要的點,不過自我介紹比較複雜,那我們就之後再聊,今天就分享到這邊,謝謝各位。

※※※

社交駭客比爾服務列表

交友軟體拍照服務

男生生活照拍照服務

單身男性關係諮詢

聊天課程

※※※

我的IG

※※※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是一個以分享單身男性如何順利追求男女關係的專欄。主要內容是以我這幾年男女關係的經驗為核心,延伸出的思想及實際操作的文章。如果你認為在男女關係上碰到了困難,看看我的文章或許可以給你一些方向,幫助你更順利追求到你期待的男女關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