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ps5來了! 發票中了兩百元

2023/09/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在昨天ps5終於到貨了,先前買了一台switch 這次解鎖新成就「獲得一台ps5」。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我本身就很熱愛玩遊戲,這一次多虧了男友因為他的手機門號剛好在遠傳,可以使用續約方式來獲得ps5,當然還要在貼一些錢就可以獲得。

今年除了獲得switch之外又得到ps5對我而言真的是很幸福的一年❤️,然後我的遊戲已經一堆玩不完啦!

另外在25號是發票開獎時間,這一次發票中獎200元啦!

raw-image

這還是第一次發票怪獸恭喜我中獎,就算只是中200元但還是值得高興一下,畢竟能夠中獎就很不簡單了!也想把這份喜悅分享給格友們。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喜歡的話幫我點擊一顆愛心💗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50會員
134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