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我擁有了一台Switch

2023/09/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年對我來說是個特別的一年

2023年目前已經過了一大半也快接近年底了,在今年對我來說有好多的第一次。也在今年獲得了人生中第一台switch遊戲機,原本計畫是沒有打算在今年購買的。

有次在逛法雅客原本只是過去看看書,後來男友突然說:「要不要現在買一台switch呢?早晚也都是要買。」,原本我是想拒絕覺得現在買太快了。後來仔細想想的確現在買跟晚一點同樣都會買的商品,那何不現在就買下來呢。

所以我們走去switch專區開始看周邊商品及遊戲,對於我想買這台遊戲機原因是「我非常想玩蓓優妮塔」。她的第一代作品有出在pc裡那時候玩電腦版之後徹底愛上這款遊戲,就一直期待想玩第二代也剛好第三代及前傳都已經出了,給我了買遊戲機的好理由。

這次我先購買了兩部遊戲片「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蓓優妮塔 起源」。再買了一個保護殼。我們買的這台是OLED款式。

raw-image
raw-image

回家就是開始充電🔋,然後準備遊玩啦!我先開始玩薩爾達傳說,感受這部遊戲的故事順便可以跟朋友分享心得,有一點可惜是在法雅客我沒有找到第二代的蓓優妮塔,之後我在去大遠百的GAME休閒館看到二代遊戲片就入手了,後續也購買了「最終幻想」、「斯普拉遁3」等遊戲片。

raw-image
raw-image

目前我的遊戲除了實體遊戲片之外也有數位板的,我有下載一個app「遊戲箱子」。專門關注喜愛遊戲看哪個地區目前特價最優惠然後入手,可以省下一些錢。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推薦的好遊戲或是有喜愛玩哪一個遊戲呢?也許我們能夠一起遊玩xdd。最後非常感謝當時的我沒有猶豫很久入手這台遊戲機,讓我每天下班可以遊玩><。

50會員
134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