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今年終於能夠玩ps5了!! 開箱霍格華茲遊戲片

2024/0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去年終於入手ps5了! 要感謝男友買給我一直想要的ps5。人家是男友很想要ps5,我們則是倒過來,男友本身沒有在玩遊戲的習慣,反而是我對遊戲深深著迷。

raw-image

雖然去年已經寫完開箱文章,但還是放上ps5的照片一張,原本去年收到後和男友就一直打算要買新的電視放房間可以遊玩ps5,雖然家裡有一台電視但是家裡成員都會去看,才有這樣的想法,可是之後因為有其他考量無法購買電視。

直到前幾天男友問要不要去買霍格華茲? 現在家裡電視沒有人看剛好可以好好玩,當下我當然說好! 於是我們就前往大遠百去找遊戲片啦~

raw-image

終於啊!人生第一款ps遊戲片就是霍格華茲的傳承!!一直想玩很久了,原本在pc上就已經列為購買清單在等之後有時間入手,沒想到還沒買pc版男友就送我ps5了!直接省錢。

raw-image

遊戲開頭一定要拍照留念啦!!接下來就是展開奇幻的魔法旅程,學院當然是選擇我最愛的史萊哲林。有沒有格友也有玩霍格華茲呢?? 好奇各位的學院是什麼呢?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46會員
124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