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ps5 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最終幻想7:重生/switch 小小夢魘2/新遊戲片入手

2024/04/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清明連假那時候入手的,那時候去玩美術館前往百貨公司參加日本展時,先去大遠百看看遊戲片。 每次到了GAME休閒館一定會進去逛逛有沒有想玩的遊戲片,這次光ps區域就有許多遊戲是我想玩的!至於switch區域這次很可惜沒有吸引到我的遊戲,不過讓我發現了「小小夢魘2」。

這時候男友突然走過來問我選好了嗎? 我決定switch這邊拿一片小小夢魘2,至於ps5這邊讓我猶豫許久,原本要拿艾爾登法還,但我看了最終幻想7的遊戲片就在旁邊而已,一質思考到底要拿哪一片呢? 何況在更前面還有一堆吸引人的遊戲片在對我招手~ 看我猶豫那麼久男友跑去幫我詢問是否還有最終幻想的遊戲片,店員說還有。於是我決定買下最終幻想7的遊戲片,將法還放回去。

raw-image

這兩片遊戲片是男友結帳的,當作先送我的生日禮物還買了一個ps5記憶體給我讓我多裝遊戲! 這次最終幻想7重生的封面整個全黑我超愛,小小夢魘2以前就想玩一直沒有入手,這次終於能夠好好遊玩。

raw-image

安裝完畢趕緊來遊玩最終幻想囉! 一出現這畫面立馬截圖與大家分享,這次重生是重製版的第二部曲,不知第三部曲何時會出在那之前我就慢慢遊玩吧!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47會員
130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