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會是留給有機會的人

2023/09/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教室裡,貝兒與莉娜倆人交談著。

 

「莉娜,妳怎麼突然開始減肥了?」

「喔,因為我要參加的烤肉派對,隔壁校的校草也會去呀,而且去的人只有我跟他是單身,所以瘦下來的話,搞不好有機會被他搭訕耶。」

 

「原來如此~不過,如果他接受妳做自己,那不就是真愛了嗎?而且烤肉的重點還是吃的開心最重要吧~~」

「嗯......妳說的也有道理呢.......」

「對八~那我可以一起去嗎?讓他們見識見識我們做自己的魅力~~」

「喔,好呀。」

「謝囉~~」

 

烤肉派對當天。

 

 

「貝兒...妳...妳不是跟我說......」

「說什麼?」

「說...說要一起做自己嗎......?」

「對阿,

 

 

我的做自己就是想瘦下來呀~」

 

 

 

「妳......妳怎麼可以這......」

 

忽地,校草前來將貝兒借一步說話。

 

「貝兒......派對結束後妳有空嗎?」

 

貝兒害羞地撇開臉回應了校草。「有...有空呀。你...你有什麼事要找我嗎?」

 

校草也一臉害羞地,道。

 

 

「我怕我朋友會來亂,所以......

可以請妳幫我要莉娜的電話嗎?」

 

 

一陣子後,不甘心的貝兒讓自己胖了回來,並前去勾引校草。

 

「原來你喜歡胖胖的女生呦~~」

「對阿,但也要是我的菜啦。像莉娜的胖對我來說就是可愛阿。」

「那我的胖呢~?」

「妳的嗎?」

「嗯哼~」

 

 

「就是胖。」

阿謙 | 拉來寫作
阿謙 | 拉來寫作
大家好🙋‍♂️我是阿謙 高羽謙~本名:張劭謙、排灣族名:ljavakaw tjarulivak 、自取本名兼筆名:高羽謙(阿謙也是筆名兼綽號)。「拉來寫作」是我的文字記錄品牌。目前主PO驚喜、有趣、新穎、觀點的微小說,類型和題材都不限,也會PO其它文字記錄的東東,還請你各位多多指教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