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人心弦就在一瞬間

2022/08/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晚寶寶在我要睡覺時還在工作的狀態〉
我們上週復合了。
昨天我跟寶寶要去吃晚餐的路上,聊了減肥的話題:
寶寶:
我一定要瘦到48公斤!
你知道嗎,我愈瘦追求者愈多耶。
現在瘦這樣追求者會大概只有○個
瘦到48公斤追求者更多耶(雙手比一個大籮筐)
別人看我瘦了才要喜歡我
真的很現實耶(氣憤)!!
我:
所以我是真愛(笑)
也不要太瘦啦...等一下胸部都不見了
寶寶:
胸部不見了就不愛了是嗎(挑眉)!?
我:
我喜歡肉肉的阿,現在這樣就很好摸。
但其實你健康就好,瘦會讓你健康也很好。
不過你變瘦我怕你會被別人搶走耶
你一直變瘦那我也要減肥,不然我就是胖子了!
寶寶:
別人都要我瘦才會喜歡我...
只有我的鼻鼻怕我太瘦...是真愛(眉開眼笑)
放心!!!(十指緊扣我的手)我全部都是你的
我才不會跟那些看我瘦的時候才喜歡我的人在一起呢!
此刻的我們是相愛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174內容數
為了健康,決定開始家常便飯的生活,又為了能夠持續下去,決定在方格子開個專題記錄我的餐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