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個恐怖的故事

2023/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弟弟早安啊。」

「阿伯早安,請問有什麼事嗎?」

「跟你說個恐怖的故事。」

「什麼恐怖故事?」

「就是,

 

開學囉。」

 

「哇,真可怕。」

「對吧。」

「那我也跟你說個恐怖故事。」

「嗯嗯。」

「就是,

 

你看的到我喔?」

 

 

「啊,原來你就是那個在學校徘徊的鬼魂阿。」

「沒錯~~嚇到了吧~~」

 

「嗯,那我就開始超渡囉。」

 

 

「先生您好。」

「你是誰?」

「我是他班導。不好意思,您還不行超渡他。」

「為什麼?」

 

「因為他還在留校察看。」

阿謙 | 拉來寫作
阿謙 | 拉來寫作
大家好🙋‍♂️我是阿謙 高羽謙~本名:張劭謙、排灣族名:ljavakaw tjarulivak 、自取本名兼筆名:高羽謙(阿謙也是筆名兼綽號)。「拉來寫作」是我的文字記錄品牌。目前主PO驚喜、有趣、新穎、觀點的微小說,類型和題材都不限,也會PO其它文字記錄的東東,還請你各位多多指教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