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療癒體驗---黑光白魔法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中秋節,除了月圓人團圓,也是靈魂能量受到月亮牽引最明顯的時刻,是接受能量療癒最好的時間點之一。此時接受的能量訊息,對大氣光波敏感的人來說,將會是最清楚與明顯得時機。

再加上我最近才剛上完阿法氣風水(又稱ACC)第一區塊的訓練,剛打開第八脈輪的我,可以更加覺知地接受高頻的能量訊息。

今天體驗了Mola的黑光白魔法的療癒,他前面的靈性諮詢非常有洞見,並且去蕪存菁的、清晰快速的,從我吧啦叭啦訴說的一堆煩惱恐懼中,抓出目前最困擾我的兩大關卡:1. 怕沒錢,因為沒錢就等於失敗的信念。2.對父母的愧疚感。

剛從馬來西亞上完第一區塊ACC的我,回到台灣準備上班的當晚,一股強烈的直覺席捲上來:這份工作再繼續做下去就這樣子了,沒壓力、沒升遷、沒加薪,生活開銷與薪水剛好打平。若要另外找更高薪的工作,勢必沒有時間、精力經營我真正想要開展的靈魂療癒師的道路。為了讓我的療癒師之道有更大的開展,上班隔天,我毅然決然地向公司提出了辭呈。

我知道,這是我為我的人生做出最正確的決定,然而,現實生活的壓力立刻排山倒海而來。我要如何面對八成不會支持我的父母?我要怎麼度過沒有固定收入的日子?

當我對Mola說著我的不安與恐懼時,她突破盲點的問我:「你相不相信做療癒會賺錢?」我立馬毫無懸念的回答:「做療癒會賺錢!」我內心清楚的知道,以我的能力,做療癒一定賺,無庸置疑!回答了Mola的問題之後,突然覺得,我再煩惱什麼?一層煩惱烏雲消失了。

關於第二個問題「對父母的罪惡感」,Mola問我,如果我有孩子,當我的孩子告訴我他有清楚的夢想要去追,我會不會支持他?我想了想,我雖然隊很擔憂他過得不好,但我會全力支持他做他想要做的事情,去成全他自己的生命道路。

接著我就明白了,我的父母肯定會很擔心我過得不好,畢竟我的收入不高,又在台北生活,但是既然是我堅定要走的路,他們最終還是會支持我、祝福我的。我需要平靜平穩的跟他們溝通,讓他們見證到我走在這條路上的改變與成長。

面對已經開展的全新卻又未知的未來,興奮、恐懼、害怕一窩蜂地湧上心頭,很多「關卡」等著我去穿越,Mola說就像排隊等待打針那種恐懼不安的心情,那些關卡就像實際打針一樣,在你練習專注在呼吸之間,鼻吸鼻吐的時候,針就已經神不知鬼不覺的快速打完了。

到了後面的黑光白魔法療癒的時刻,當他傳送黑光蓮花給我時,我馬上看到一雙犀利、閃亮如鑽石的大眼睛,那雙犀利的鑽石大眼,讓我小腦的煩惱擔憂瞬間閉嘴。看著這雙犀利又閃閃發亮的眼睛,我清楚地知道我靈魂的另一個面向覺醒了,祂是一個全新的能量流,清楚而明顯的開啟了我的人生新篇章,想我展示了我的另一種生命面貌、另一種耀眼、值得去追尋探索的未來。

接著我看到停機坪,一個清晰的訊息下來告訴我:漫長的蛻變之旅已經進入尾聲,我即將破繭高飛。我宛如一台即將起飛的飛機,我是這台飛機的機長,我必須「清楚知道我的目的地」,並規劃好明確清楚的航線,我快速奔馳於跑道,毫無懸念的網上起飛,很快,就會抵達我的目的地。

勇於改變吧!黃金世紀是快速且輕盈轉化的時代,拋下就習慣、舊思維、舊結構,讓自己沐浴金光、自在翱翔。






2會員
10內容數
我是ACC能量風水顧問,透過空氣訊息的閱讀、脈輪能量的調整、精油的芬芳,讓居住的環境、靈魂所安住的身體,可以更加的放鬆、舒適。透過能量療癒的方式,協助人們往內探索自己,穿越生活中的迷惘,並看見自己喜悅的面貌。進而創造心之所向的生活。 經歷:ACC能量風水顧問、阿卡西紀錄高階解讀師、阿卡莎花卡療癒師、神聖自然藥草祭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靈氣療癒學習【課堂親身實證療癒紀錄】~(20)靈氣祝福: 你擁有一顆充滿體貼和善良的靈魂,請勇敢地做自己 🍀🍀🍀fumi老師:❤️❤️❤️ 🥑療癒~是自然的發生🥑 🥑無關乎於個案的相信而是療癒師你對這一場療癒賦予的信念~🥑 🌸療癒,這個詞彙常常讓人聯想到舒緩、康復以及心靈的寧靜。無論是身體還是心靈上的傷痛,療癒都是一種能夠幫助恢復平衡和健康的過程。療癒的實現並不僅僅取決於個案對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9-05
放棄日記D31+32 》靈魂療癒歡迎光臨「遊睦市中心」。我們是一個努力了三年卻還沒有任何有影響力行動的社會議題關注團隊。因為現實的無奈,讓創辦人決定放棄堅持這麼久的事情。並且想在最後,記錄下從決定放棄,到放棄後,生活及工作上的轉變。歡迎點進來,聽聽我的「放棄日記」。
Thumbnail
avatar
遊睦市中心
2023-07-03
一個靈魂的療癒之路-我的父親(一)人生是一場虛幻的宇宙大夢,所有經驗的故事,都是為了助長靈魂回到本源一體。故事裡的情節內容終究轉眼成空,生命結束後,只有學習到的智慧,以及因體驗而提升的能量會歸入靈魂,成為再次經驗學習的基礎。
avatar
來自神的療癒之光
2023-02-07
一個靈魂的療癒之路-我的母親我們回首過去時,經常會抱嘆早知如此我就不做這樣的選擇了,然而如果生命再度重來一次,我們十之八九還是會做出同樣的決定,因為性格決定命運,性格與命運也是靈魂早寫好要來人生經歷的環節。 生命就是讓靈魂經驗、覺悟、成長進化,所有的選擇在當下情境及性格條件的促成下,都是必要且必然的,其中沒有好壞對錯,都是要讓
avatar
來自神的療癒之光
2023-01-19
一個靈魂的療癒之路-出生療癒,就是學習接納及原諒,在過去的年歲中,每當我遭遇負面經驗時,我便想質問生命自何而來,我為什麼要經歷這些。如今修習靈性之後,過去的我像是我也不是我,因為一個人的罪惡及不快樂,其實不是他一個人的責任,他身上承載的是全人類的集體意識,在集體共念共業的環境當中,獨自經驗己身分配到的業力。
Thumbnail
avatar
來自神的療癒之光
2022-12-29
一個靈魂的療癒之路-天使來敲門的那一天天使在2016年透過我的愛貓,敲開了我的靈性之門。從此,我展開了與我的過往截然不同的人生。 先說2016年之前的我,因為童年的家庭創傷,與之後人際關係上的傷害,我長期被負面能量纏繞,胸口經常感到鬱結滯悶,內心也對所有的外境,投射出暴戾、怨恨、憤怒、恐懼等負面情緒。 我如同社會上許多的一般人,
Thumbnail
avatar
來自神的療癒之光
2022-12-22
一個靈魂的療癒之路 前言:關於療癒我曾經想著要如何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用驚艷美麗的文字將生命寫成一首詩,或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大加渲染以吸引眾人的目光,但我終究寫不出來,因為我的靈魂明白,我來人間是為了修行。生命的一切虛幻無常,太多的注視與投射,只會增加修行路上的困難險阻。 2022年12月,我參加了一個能量強大的靈修課程,
avatar
來自神的療癒之光
2022-12-21
靈魂療癒-我的選擇障礙在日常生活中,是否是一個有選擇障礙的人? 站在便利商店的飲料櫃前面,琳瑯滿目的飲料,可能會花5分鐘選定一個之後,好不容易選定了,不小心瞄到旁邊的客人手上的那罐...似乎也很不錯,這樣拿起又放下又交換,光是選個飲料已經快要接近10分鐘了,接下來你還要選擇麵包或是其它主食...到便利商店買午餐原本是最快
Thumbnail
avatar
采一
2022-10-11
09|雙生靈魂 療癒前後的差異寫這篇的目的是為了回顧自己遇到雙生後,做所有療癒的前後變化,也藉此分享給同樣走在雙生旅途上的伙伴們,算是給自己進入下一個階段做準備。
Thumbnail
avatar
黎韻💖 塔羅|神諭|身心靈
2022-09-11
和解療癒體驗課台北場:新靈魂走入心靈世界的第一次 昨日的體驗課 我們迎來一群元智大學的年輕人 以「服務社會、關懷社會議題」為進入工作場域的前提 他們帶著好奇的心 來加入「以心」為本的和解療癒體驗 在生命課題盤點的過程中 他們內心的感受在過程中一一被觸發 有的人已經擔心未來方向、有的還是大學生已經對金錢有好多的擔心 有的人說出自己身為大姐,年紀還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