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最高版本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明年我和朋友Saphira將舉辦 #躺花卡好好睡 的活動,我們在討論的過程,Saphira跟我說,辦活動前,他都會跟第八脈輪確認這次活動的目的是什麼?要帶給參與者或這個世界什麼樣美好的品質和訊息,對這個空間、環境和世界有什麼好處。 我驚了😳 我只是覺得好玩、可以做、有吸引人的點,其他的都想不到,只想要怎麼招生,要去哪露出活動訊息才能吸引到對的人。從比較短淺的思考面向,埋頭下去辦活動。 她的話把我的思考帶到另一個層次,阿~原來這就是跟著第八脈輪,從更高角度去看事情的感覺啊!我沒有想要只為錢做事,但社會生存的習慣,總讓我只能想到我該怎麼賺到錢活下去,忘記我現在在做的是喜歡的事,這件事還可以為環境、空間、地球上的存有(精靈、獨角獸、靈性動物)帶來很好的影響,為人們和地球良善的能量做連結、調整、祝福和療癒,讓彼此都可以更舒服舒適的在地球好好活著。 「好好活著」,我希望人們不只是活著,而是帶著覺知的喜悅,好好活出自己的人生。「好好活著」,也是我常對自己說的話。不要只是活著,不要只是盡責任的活著,不要為活著而活著。很孝順的活著,很認份的活著,為穩定的收入而活著,不管要用什麼方式或者都好,最重要的,是要活出生命飽滿豐沛的能量,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 協助人們活出生命飽滿豐沛的能量,我想是我從事能量工作的最大宗旨;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盡自己的力量活出最高版本的自己,是我踏入聖火傳承後,對自己生命的期許。 提升自身光的品質、經驗神性母親的光、做真實的自己、從昏昧的能量中清醒、引領人們更快速進入黃金世紀,這些是我們在「躺花卡好好睡」工作坊要帶給人們的最高目的。 沐浴在金光中,沐浴在喜悅中,更新身心能量,全然接受黃金世紀的豐盛滋養,這些是我將在「象神豐盛感恩派對」中,要帶給人們的最高目的。

日後要辦活動前,我都會提醒自己,先問問第八脈輪,這個活動的目的,要為這個環境、空間或參與者,帶來什麼樣美好的能量?確認支撐這個活動的主能量之後,活動都會順利圓滿。 你想活出怎麼樣的人生? 你要如何活出最高版本的自己? 不要用「答案」來回答這些問題,試著用「行動與體驗」來回應這些生命的叩問,這是提升生命品質最快最直接的方式。「如何活出最高版本的自己?」就像懸在馬前的紅蘿蔔,看似永遠吃不到它,但在這個問題的引誘下,我們前進的每一步,都讓我們更加接近最高版本的自己。 Om Namah Shivaya ❤️

2會員
10內容數
我是ACC能量風水顧問,透過空氣訊息的閱讀、脈輪能量的調整、精油的芬芳,讓居住的環境、靈魂所安住的身體,可以更加的放鬆、舒適。透過能量療癒的方式,協助人們往內探索自己,穿越生活中的迷惘,並看見自己喜悅的面貌。進而創造心之所向的生活。 經歷:ACC能量風水顧問、阿卡西紀錄高階解讀師、阿卡莎花卡療癒師、神聖自然藥草祭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