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動物靈回天堂 - 關懷地球上的動物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收到訊息,我要協助100隻的動物靈回到天堂的家。有許多的動物靈在肉體死後,因為不知道要進入光中,而錯過回到天堂的時機,留在地球的動物靈,很容易因為地球低頻又壓縮的物質能量,變得迷失、黑化,甚至有攻擊性,協助形成更大的黑暗勢力。

因此,當我冥想時,我會開啟動物靈魂引導的管道,同時也會請我的狼群家族為我控管來客量,畢竟來了一大群我也是會翻桌崩潰的,呵呵~

稍早我接到的任務,是協助一隻小黑貓,但她也是成貓了,他有生過幾隻貓寶寶,但都已經回到天堂的家了,祂們特地來接媽媽回家。一開始我有點認不出她是一隻貓,因為耳朵比一般的貓大了些,在耶穌的協助之下,她的能量變得安定了許多,她說她很餓,餓到沒力氣找東西吃,我就問她愛吃什麼?結果她喜歡吃昆蟲!!!(但我不愛昆蟲啊!!嚇死我了!)但我還是顯化了蟑螂、壁虎、蜈蚣之類的食物給她(怕我太害怕,高靈們已經為我打了馬賽克讓我看不到這些東西,感謝祢們!)

我發現,這隻小黑貓也很愛玩食物,看到食物會先玩一玩再滿足的吃下去,貓咪說,她不愛老鼠和魚,這些是我們人類自以為是的錯誤認知,這西會跑得很快的食物才好吃,吃了還會有很多的母奶餵寶寶。(喔,是喔,我是不知道吃這些昆蟲母奶會變多啦,但我沒有很想知道這些冷知識...)

飽餐一頓之後,她很滿足。臨走前,她叫我要小心,要我多跟我的狼族警衛隊多溝通、多訓練祂們,有些獸靈的黑暗力量很強大,我在執行任務的時候一定不要驚動到祂們或招惹祂們,叮嚀我一定要做好神聖結界再連結需要回家的動物靈。

真的很感謝她的叮嚀,她讓我聯想到她像美少女戰士裡的黑貓露娜,強大、溫暖又有愛。她說完之後,就回到了寶寶所在的天堂領域中了。


2會員
10內容數
我是ACC能量風水顧問,透過空氣訊息的閱讀、脈輪能量的調整、精油的芬芳,讓居住的環境、靈魂所安住的身體,可以更加的放鬆、舒適。透過能量療癒的方式,協助人們往內探索自己,穿越生活中的迷惘,並看見自己喜悅的面貌。進而創造心之所向的生活。 經歷:ACC能量風水顧問、阿卡西紀錄高階解讀師、阿卡莎花卡療癒師、神聖自然藥草祭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Dayamayii W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玻璃罩女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擺攤養成記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動物靈魂引導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身體風水服務紀錄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活出最高版本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如何協助星星兒理解禮貌互動?關於這次想談的話題,是因為在慈惠醫院日間部的高姓星星兒,對於和祖父母的相處,根本沒有禮貌。 尤其是自創詞句的部分,居然是黃色幽默。 甚至,也有模仿沒營養的網紅,成為高姓星星兒的一部分,進行惡整祖父母。 反而,被我母親判斷到了,高姓星星兒的照顧者在家庭教育沒有做到位。 那麼,如何做,才能做到位
avatar
宋雲燕
2023-11-12
【健康專題】關節痛影響生活?運動減重有效協助關節炎痛症管理骨關節炎是一種常見的慢性疾病,其特點是關節損傷和疼痛,尤其在老年人中更為普遍。關節炎所引發的關節痛會影響患者日常活動,令生活質素大打節扣。我們將會為大家帶來不同的痛症管理手法,讓你在日常生活中除了接受治療,還有其他選項可以嘗試。
Thumbnail
avatar
健康研究所
2023-10-25
簡單的算數小活動和小美術活動協助自閉症者見到能參考旁人的看法自閉症者的固著性,不單單有優勢,但有妨礙到自閉症者參考他人的看法和意見,反而認為所有人是錯的,只有自閉症者自己是對的。 因此,有小活動可以讓自閉症者培養榮辱觀,也有小活動,可以培養想像力。 收集兩數相加為10,最多組為勝 這不單單是需要便條紙,也需要1至9的數字。 簡單說,建構式數學不適合用在這小活
avatar
宋雲燕
2023-06-27
用〝被動式問句〞協助自閉症者放下身段,以順利在社交得到基礎在自閉症者有社交的基本打招呼、禮讓等,就可以進行自閉症者的聊天環節。 而社交的多樣化和深奧,在基本層面來說,地球人早就以直覺輕而易舉理解。 而自閉症者,反而不知從何下手。 自閉症者可以先聽小團體的聊天內容,取出主要的關鍵字詞,以下次聊天時可用 以自閉症者而言,因為不知從下手,因此,可以先在小團體記住
avatar
宋雲燕
2023-05-06
關於自閉症者的抗拒變動改善的協助這次談談對於有感官過度敏銳的自閉症者,因為感官的刺激,導致無法適應。 像是在新冠肺炎戴口罩期間,一般發展者能順利忍受就說得過去。(算大部分都戴得住) 而往往自閉症者就戴不住不說,也因為新冠肺炎的太毒,導致突然變動,也苦了家人。 甚至,因為訓練所的停擺,也有回到之前的情況。 也有因為防疫級數的降級延期
avatar
宋雲燕
2023-02-11
協助自閉症者適應〝突然的變動〞在自閉症者的不斷抗拒改變,也找到原因,接下來,就要從根本著手。 該做的,還是要做 有感官敏銳的自閉症者,往往因為聽到細微的聲音,甚至是音頻,導致分心。 因此,聽覺的減敏訓練,主要是提升針對聽的專注力。 如果是因為吵嘈的微小音頻,那就事後找老師詢問需要的重點。 例如,學校的選修。 見到〝不差這一次〞
avatar
宋雲燕
2023-02-11
協助繪製動態的動畫MV公開15秒預告版 這是為累累LeiLei(FB、IG)這個角色製作的第二支動畫MV。 工作室負責將靜態的圖,轉化為動態的影像。 分鏡、背景美術、角色,皆是由累累LeiLei的作者田心蕾(FB、IG)繪製和安排。 同場加映去年製作的第一支動畫MV 期待未來能有機會,協助更多不同風格的歌曲製作動畫MV。
Thumbnail
avatar
TWanima
2022-03-26
人間福田 07 「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一、成立時間:2003 二、機關住址:台中市西屯區府會園道169號B1 三、聯絡方式:   電話:04-22542734   傳真:04-22542733   網址:http://www.aps.org.tw/1_1.htm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5-09
音樂治療之我想:面對個體在不同階段的成長…還能怎麼設計音樂治療活動協助個體…個體在早療時期歌唱與律動等活動都會跟著唱,開心唱,跟著身體動一動,開心跳。不管是模仿或是自由創作,都有屬於自己的舞蹈動作,有時個體也會自己編唱歌詞。但隨著年齡與環境人事物的敏感度提升,不同階段遇到的同儕互動,種種因素讓個體在面對一些活動的操作,心裡總是有些扭捏。
Thumbnail
avatar
蕭瑞玲音樂治療隨想
2021-03-20
日本協助自殺事件簿:漸凍人想「安樂死」,受囑託殺人嫌犯遭逮捕2019年11月30日,京都市中京區發生一起俗稱「漸凍人」的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LS)患者在自家身亡的事件。死者林優里在生前曾表明自己不想要再和疾病共存,希望能安樂死,卻受限於日本法規無法如願以償⋯⋯
avatar
張郁婕(CHANG, Yu-Chieh)
2020-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