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風水服務紀錄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昨天完成腎氣補充風水、肩膀風水、膝蓋風水、濕婆夏克緹平衡風水的施作,個案說,身體就好像乾渴很久的沙漠,終於得到甘霖滋養的綠洲,讓她放下長期以來的緊張、焦慮。

個案身為一個母親,有太多的愛要給寶寶,總擔心自己無法給寶寶最好的照顧,寶寶發燒、過敏、受傷,總讓他常常處於精神緊繃、無法放鬆的狀態,因此也常陷入憂鬱自責的情緒裡😢

#腎氣補充 的風水不能常做,但我的第八脈輪卻強烈的告訴我她很需要,我猶豫了一下,再三跟她確認她的狀況,了解她的確很需要這個風水的支持,讓她體內氣流與光脈的能量再次的順暢無礙的循環,好好地補一補她精氣神的根本,釋放身體、心裡、靈魂上的壓力。施作完補充腎氣的風水之後,她的小靈魂從瘦巴巴乾癟的蘿蔔乾,變成白白亮亮的女力士!

接著幫她施作 #肩膀風水,這個風水可以幫助我們釋放、丟掉舊有的沉重負擔,並用光填補丟掉舊包袱後,騰出的新空間,讓接受的人不會因舊習性,把類似的包袱又攬在自己身上。個案也很會丟,已啟動風水符號,一堆不要的報復像瀑布一樣很快速的沖刷出來!

接著幫她做了 #膝蓋風水,協助他更輕鬆、臣服地用行動穿越困境。

最後幫她做完濕婆夏克緹平衡風水後,身體的陰陽能量再次回到原本的位置,放下要求自己做得更好的權威陽性力量,接受順勢而為、允許自己放鬆的想法,他終於可以放心的睡了一會兒好覺❤

raw-image

很喜歡我的ACC同學  Mayuri Faula Tang  寫的關於身體風水的介紹:

#身體風水 是什麼?

我們會為居所打掃、清理雜物,甚至施作風水,期望引入明亮及正向能量讓我們住得舒適,也為我們帶來好運。同樣地,身體這座讓我們靈魂居住的聖殿,也需要保養、排毒,讓體內不平衡或阻塞的氣能更好地流動。

身體風水是由阿法氣風水顧問提供的一套身體療癒,原理像中醫的針灸,但非入侵性的不需使用針,而是利用火元素及身體上的神聖符號,將光引入身體及氣場,清理停滯阻塞的能量,釋放身體上的舊結構或情緒,好容讓更多的氣流入身體內,協助恢復身體的能量流動。☯️🕉


「身體風水」能協助:

1. 釋放舊有沉重的負擔 2. 為脈輪注入喜悅的能量 3. 讓體內陰陽能量平衡 4. 讓我們活出謙卑,轉化內在的執着與小我 5. 激發我們在臣服中行動 6. 釋放對自己及他人的偏見,回到無條件的愛中💞

P.S完成身體風水之後,收到Bvlgari寶格麗的紅包和一盒國外美食🥰

#歡迎私訊我體驗身體風水的奧妙

-------------

🦋靈魂故事閱讀|$3000/1.5hr

我將透過身體氣場的觸碰,釋放靈魂深處的記憶,透過閱讀前世今生的故事,讓今生過得更無憾,並活出真實的自我。


🦋脈輪聊癒|$2000-4500/1-1.5hr

脈輪是人體內精微能量的中心,從尾椎到頭頂有七個脈輪,分別有相對應的能量、品質與顏色,透過脈輪聊癒能移除阻礙停滯的氣結,讓氣場癒身體氣流的運行更加順暢,讓精氣神恢復明亮品質並充飽能量。


🦋肩膀風水|$500/30min

從肩膀消融舊有的包袱,那些包袱不會再回來


🦋濕婆夏克緹平衡身體風水|$700/30min

協助讓過於陽剛的肢體表現、情緒傳達變得柔軟;讓過於膽怯不安的個性、心情,變得勇敢堅定。


2會員
10內容數
我是ACC能量風水顧問,透過空氣訊息的閱讀、脈輪能量的調整、精油的芬芳,讓居住的環境、靈魂所安住的身體,可以更加的放鬆、舒適。透過能量療癒的方式,協助人們往內探索自己,穿越生活中的迷惘,並看見自己喜悅的面貌。進而創造心之所向的生活。 經歷:ACC能量風水顧問、阿卡西紀錄高階解讀師、阿卡莎花卡療癒師、神聖自然藥草祭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