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耗盡 2023092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被源源不絕的人潮淹沒了。不僅僅是耗盡能量的一天,還全身痠痛,想到還有情況相同的兩天要過就想要消失,明天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耗能呀⋯⋯

我真的不擅長這種人滿為患的場面,同時我也不太喜歡直接接觸「大量」又很急躁的人群的工作,少量且平靜的就可以。而且說真的急躁沒耐心的負面情緒,我是真的不想再領教了。下次這種大場面我還是早點溜之大吉吧!

其實我不擅言詞

其實我不擅言詞

『我觀察自己的感覺,而非告訴別人他們應該如何感覺。』

怎麼有種彩虹卡在告誡我不要強迫讀者去感覺你的感覺的味道(汗)。我在方格子經常發表自己的想法和觀點,其實只是想要提供另一種切入的角度,並非要讀者們照單全收呀~當然,如果我的看法可以增加各位的視野,那是再開心不過的事情了!

我也喜歡看看別人的想法,感謝閱讀到這裡的你,別害羞,歡迎分享自己!

嗚~接下來又會有吃不完的中秋月餅了😭


    這個專題主要是分享我的物品以及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