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透頂 20230921

2023/09/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種東西也可以賣這種價錢

因為床架會讓我的房間看起來變得很窄,所以房間沒有床架,是直接放巧拼之後再把我的12公分厚記憶床放在上面,簡單的設置我很滿意,但最近可能天氣轉涼,睡起來都會感到背部有股涼意且痠痛,查了一下才知道可能是中間沒有空氣的隔絕而導致寒氣直接近入身體,進而造成背痠的情況。(有風水依據)

實在是不喜歡床架的我,大約一週前我為了不讓自己的身體再受寒氣影響,而購買了單人尺寸的空氣床墊。就是那個自動充氣而且重量不到2公斤的那個牌子,單人只有70公分寬。17號收到了之後我真心覺得有點太窄了,放上床墊之後兩邊都會有落差,但都買了就用用看吧!

睡了一天覺得真的覺得太小了不太滿意,但雙人的又太大,所以我後來又買了別的牌子的且寬度在90公分厚度也更厚的空氣床墊。想說等新的床墊送到了,就把它二手便宜賣掉了吧!

沒想到!真的是沒想到,前三天都相安無事的床墊,就在第四天開始漏氣了,我想說怎麼會這樣呢?我也沒有刺到什麼東西,為什麼會消氣呢?還是我買到了床墊王?於是今天早上我起來之後就開始試驗,看看到底是哪裡有漏洞。結果是充氣孔的矽膠賽沒有完全密合!再次充飽之後還發出了漏氣聲,不斷的漏氣!

這下連二手便宜賣也沒有辦法了,賣了到時候又變成我的責任,真的覺得品質有待加強(不是賣方的問題,是供應方)。如果有在觀望的朋友,非常不推他們家的產品,價格也不便宜,找其他的牌子也許又便宜又耐操。如果我另外一個床墊也是這種情形,我就會開始考慮比較低的床架了。

就宣洩中咩~

就宣洩中咩~

『我讓感覺適度宣洩,從中學習,然後繼續前進。』

天啊~我還真不知道彩虹卡有這一張!很神奇!看到的當下全身雞皮疙瘩!馬上把今天的文章寫了!

可能我的想法太天真也說不定,但是我有想要帶著最少的行李旅居世界各地的想法,好的露營用具應該會起到很大的作用,所以從現在就開始尋覓並挑選適合的行李清單也是不錯的選擇,精挑細選之後的精品正是我的物品清單(讓搬家變容易吧!)。如果有推薦的用具也歡迎跟我分享!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喜歡的話歡迎與我互動或者贊助我~


這個專題主要是分享我的物品以及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