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的需求 20230926

2023/09/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中午去吃飯的時候,因為想吃的店家今天公休碰了個灰,只好去其他的店家。路上就一直在想可不可以不要肚子餓,甚至覺得連吃飯都很麻煩,又要花錢還要思考要吃什麼。我曾聽說過有人連續七天只喝水不吃東西的,雖然沒有想到那麼高的境界,就是單純想要當一個不用吃午飯也有力氣工作的人。

一天只有二十四個小時,真心希望一天有四十八小時,因為光是睡眠時間就佔了一天的四分之一到三分之一。我相信比起吃飯,更多的人選擇犧牲的就是自己的睡眠時間。我也覺得睡覺很浪費時間,但飯可以吃少一些,少睡一點可是會讓自己更累而且還會降低做任何事情的效率的。

今天我看到了一個影片,大大的改變了我的想法。如果把過去總是被安排在一天的最後、且經常被壓縮的睡眠當成是一天最重要且不能犧牲的第一件事(醒來之後才是第二件事),你會發現能分配的時間會變少且會更珍惜時間了,因為時間變得更貴了。這個觀點讓我非常震撼,的確,如果依照「正常睡眠時間」來算通常是發生在一天的開始。像我如果沒有其他安排的話,大約是晚上十一點左右睡覺,大概會睡七個半小時。

這太神奇了!

這太神奇了!

『我信任我的神性會指引我哪些需要改變。』

我看到這張卡的瞬間,真心覺得就是神性在指引我點進那部影片(點閱數和訂閱都不高,但很專業),而且讓我看到最後,就是要告訴我別總是犧牲掉保貴的睡眠,把它當成一天的第一件事吧!小的遵命!從現在開始就執行!

謝謝看完這篇文章的你,如果有任何心得歡迎和我分享~

這個專題主要是分享我的物品以及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