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這個世界 20230928

2023/09/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身邊的每一個人

哇!真的好快!中秋節到了!今年已經過了3/4了呢!

今天我約了保險業務員,感謝她在百忙之中抽空並千里迢迢來到這裡幫忙處理阿嬤的保險後續,對於保險我的想法是「買保險最好不要用到」,把保費當作支持業務員的奬勵和給保險公司的固定慈善捐款(?)吧!如果真的用到了、理賠了,再好好地感謝幫忙處理的業務員以及當時買了保險的自己就好。

隔了許多年再次跟她聊,我發現她是真心替客戶著想的人,只是她的方式是「保險」罷了。聊著聊著她說這份工作已經做了22年了,哇!真的很不簡單!這如果沒有客戶的信任與支持還有強大的心理調適,一定無法長久的,令人非常佩服!這或許是她想要為這個社會的貢獻吧!

我覺得這個世界上絕大多數的人都是善良的而且是願意為這個社會付出的。我不禁開始在想,我們現在一天所需的東西,都是許多人付出的勞力與心力。不僅僅只是食物的供應和店員的服務,就連窩在家裡不出門用到的電力也是!感謝辛苦工作的人們讓我有如此美好的生活品質!

仔細想想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仔細想想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我由衷地感謝所有我需要的東西都有人供應。』

真的是這樣呢!未來在極簡的時候要更加感謝那些被我斷捨離的物品們,它們讓我知道什麼東西不適合我,也感謝它們來到我身邊,並希望它們有更好的歸屬。

最後就是感謝閱讀到這的你,有什麼想法都歡迎與我互動~
~祝各位中秋佳節愉快~

這個專題主要是分享我的物品以及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