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 (序、第一章)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友人的真人真事改編,
為保護當事人,其中的名字和特定背景已做處理。」


2023年的夏天真的很熱,爬了四樓的樓梯就使我汗流浹背,打開了租屋套房的房門,映入眼簾的是讓我興奮的一幕,我的女友風風正在臥趴著,嘴裡吞吐著一根男生的屌,另一個男人則的在風風身上猛力幹著她,而一旁盡然還有一個人拿著攝影機記錄著,套房很小,所以我一回來,大家就注意到了。

那個幹著風風的男人:「欸!風風的小屌男友回來了!

我:「......

風風:「小屌男回來了呀,啊!啊!好爽!老公用力幹我!不要理那個小屌男!把風風幹壞掉......


第一章 上癮(時間:2021)

自我介紹,我叫郭邵宇,是的,名字有點中性,目前大一下,身高179,但由於不運動,所以胖壯胖壯的。去年的冬天,也就是大家熟知最容易讓人的Fall In Love關鍵時刻:「大一開學的冬天」,或許是因為剛到一個新環境且是冬天,天氣總是冷冷的,所以會讓人很想趕快找一個人依靠吧,就在去年的冬天,我和同系同班的風風在一起了。

風風身高153,我跟她站在一起,總是有萌萌的身高差,風風有點肉肉的,但不是胖,用文字我怕大家無法體會,但大家可以想像一下一位已經退役的女優上原亞衣的身材,只是風風再瘦一點。

風風和我都就讀戲劇系,我們前幾個月的生活真的很甜蜜,上課下課、排練、約會和打工,單純,但很幸福。不過,就在某一天的晚上我滑著推特(現在應該要叫X了)看到了一部短影片,讓我的新世界徹底打開,影片非常真實,不是那種專業片商會拍出來的那種角度和畫質,內容是一個女生躺在床上被多人輪幹,那女生邊叫邊喊著老公,隨後鏡頭一轉,一名男生雙眼被矇著,雙手雙腳也都被綑綁,但手卻不停地打著手槍,那男生的行為,引來眾人一陣嘲笑,影片也戛然而止。雖然影片只有1分多鐘,但當影片結束時,我發現我已經射了......

從那天開始之後的一兩個月,我發現我腦中全是那影片的畫面,連和風風親熱時也是,從一開始的越來越不持久,漸漸的......漸漸的......我硬不起來了,面對在我心中那麼可愛體貼的風風......我......

我:「抱歉,風風我可能是太緊張了。

風風:「沒事,寶寶,這沒什麼嘛,或許是你打工太累了也說不定呀~

我:「但你沒發現嗎?

風風:「發現什麼?

我:「已經......已經好多次都這樣了。

風風:「生氣喔!

我:「蛤!?

風風:「你再這樣我要生氣了,就跟你說了,這沒什麼嘛!我知道我很愛你,而你也是,所以這真的沒什麼!」風風露出了她那招牌的笑容。

我:「寶寶......嗯嗯,謝謝寶寶。

風風:「不客氣!笨蛋寶寶!嘻嘻!

那晚我跟風風在床上躺了一下後就起身去打LOL了,她看我還是悶悶不樂,就泡了杯熱可可給我,雖然我沒回頭看她,但我餘光看到她一直在看我,可能是想怎麼才能讓這個她愛的男朋友開心吧,她看了一陣後就走過來從背後抱緊我,那次她抱了好久,然後她什麼都沒說,在我臉頰親了一下,就躲進被窩睡了。

半輸半贏了幾場遊戲後,想說來聽個歌,但無意地看了網頁書籤上的推特,結果就鬼使神差的點了進去那部已經被我點為收藏的影片,然後我......又射了,而且精液噴濺了到處都是。在床上面對風風硬不起來的我,盡然......


風風:「寶寶?寶寶!邵宇!!!

雖然我帶著耳機,但影片已經結束了,所以風風喊我的聲音清晰清楚,我不敢轉身,不敢回頭,整個人像被石化似了,風風走過來拔掉了我的耳機。

風風:「還好嗎寶寶?

我:「我......風風.....那個......」風風終於看明白了我在做什麼,噗哧笑了出來。

風風:「看來打工沒有很累呀,哈哈哈~

在風風溫柔理解的笑聲中,我的石化終於有所消停,我趕緊抽了幾張衛生紙收拾殘局,但此時風風的眼睛卻看向了那全黑播畢的影片旁那斗大的標題:「老婆被幹,沒用的我在一旁打收槍,謝謝今天幹我老婆的主人們!

風風:「寶寶......你......


下章待續,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我呦❤️😍🥵


🎊🎉🎊🎉🎊快來加入一起探索和享受這美好到該死的「性」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那些年風和雨的當兵日子猶記得民國85年賀伯颱風肆虐台灣時,我們軍隊在貢寮紮營實施專精管道訓練,拇指粗的主營帳金屬管斷裂,大夥頂著大風雨跑到附近國小躲避颱風,本班弟兄看著大風雨居然還感到欣喜,原來是終於可以在風雨中盥洗掉多日來訓練的塵與灰,因為多日沒得梳洗,紮營處沒水,如廁自備土工器具離營於荒野解決,洗澡更是奢求。殊不知他
Thumbnail
avatar
Tien Liu
2023-07-03
那些年的回憶之─承諾(107番外‧下)少年怔怔望著氣質出眾的少女,線條分明的薄唇給出答覆:「很簡單,只要讓自己掉出全校前五名,把校花的頭銜給她。」
Thumbnail
avatar
12夜
2023-01-24
avatar
12夜
2023-01-17
那些年我出櫃的日子#啟丞轉合#2 憂鬱傾向的啟始點欸!我叫xxx 我真的不認識妳說的那個兔寶,所以有什麼問題嗎? 沒有那是我姐她們班的一個學姐,因為好像看到妳跟她走很近就去問妳了。 那妳為什麼這麼生氣? 因為我姐跟她發生一些事啦 噹噹噹… 我坐回座位上為我剛剛跟她說的那幾句話感到開心,就這樣像個傻子一樣笑了一節課。 為什麼是我!一道鮮血留下….
Thumbnail
avatar
skyadi(斯凱迪)
2021-12-27
avatar
skyadi(斯凱迪)
2021-12-22
那些年在澳洲未果的遺憾:尚未達成的夢想清單與待辦事項希望未來的自己,即便時間沖淡了在澳洲的點點滴滴,起碼還有這篇文章可以留憶,待哪天回味這篇文章的時候,可以湧現當年旅澳闖蕩的汗水與淚水,以及遺留哪些悔恨跟遺憾在遙遠的異國他鄉。 倘若哪天有緣再次踏上澳洲的土地,有了這份待辦清單,就能延續那些年在當背包客的時候,那些未完成的夢。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11-09
那些年那些事_人生中做過最瘋狂的事那年究竟為何那麼瘋狂,做出如此反常的事?周遭的人都無法理解。即便旁人無法理解,但我內心清楚得很,正是那偶爾為之的瘋狂,某種程度強化了自己的精神面,讓我闖過了當時面臨的人生難關。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1-07-14
那些年,我們一起誤認成宮崎駿的電影 提到日本動畫電影,許多觀眾只知道宮崎駿,使得一些背景漂亮、人物活潑的容易被當成是宮崎駿執導的作品,其實就連網上一些新聞、影評,甚至是研究論文都有寫錯的案例,恐怕吉卜力=宮崎駿仍是許多觀眾的認知。 文章盤點幾部常被觀眾誤認的作品名單,讓我們一起複習這些電影監督。
Thumbnail
avatar
帥猴子
2019-03-25
那些年我們(不小心)說出的謊(1)<p>媽媽不是故意的……</p>
Thumbnail
avatar
小劉醫師
2018-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