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與感謝《(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 第一季完結🎉🎉🎉

2023/10/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萬分感恩!!!


之前我寫了這篇文章寫作與賺錢,方格子寫作的第五天(第一筆收入)來紀念我的第一筆收入,而這筆收入就是來自《(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這部作品。

陸陸續續有好人的支持和鼓勵,這對於爬了很多文,看到很多人初期經營很困難的我,真的是讓我很受寵若驚。

我沒有什麼能多做的,能做的就是繼續寫好的作品給大家!
想跟大家說聲萬分感恩!!!


友人到底是誰


至於他是誰,該從何說起呢......

他是我大一還是大二的時候,有天心情不好,我獨自去了北投泡溫泉,放自己幾天假,我在溫泉旅館睡了一晚,隔天就去了擎天崗,然後就是在擎天崗認識了這位先生。

起初,我們是沒有討論到任何有關NTR的內容的,我們是慢慢從生活和興趣聊起,聊著聊著,誰知他突然話鋒一轉,問我有沒有興趣跟她女友約會(其實就是來上一炮),面對這樣的突如其來, 我拒絕了XD,但我們也開始聊起了NTR的話題,然後那幾天我們就一起在台北到處玩,他就娓娓道來他們的故事,外加影片和照片輔助(害羞)。我們最終沒有加任何的APP聯繫方式,只簡單的留了電話(但印象中只打過一次電話聊天,不過那電話之後在搬家時弄丟了QQ),但臨走要分開的時候我們互相問了對方一個問題。

你們應該猜到他問我什麼了,沒錯,他再次問我要不要跟他女友約會XD,我再次拒絕。接著我問他,如果將來有天有機會,我能不能把他和他女友的故事寫成劇本或小說,他同意了,但礙於職業道德,我說這件事你也要問過你女朋友,然後他在我面前撥通了他女友的賴,當我親耳聽到他女友也滿心歡欣地說好的時候,我才開始了寫這部小說的計畫。

當然這個計畫,一拖就是幾年過去了,但我非常開心在這個時間點創作了這本小說。

在此,我也要謝謝那位先生和他的女友!


關於第一季


因為其實大家也都知道《(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這部作品是真實故事改編的,所以我在寫這季的時候,是很擔心大家覺得節奏太慢的,因為雖然說是改編,但畢竟參考了友人的真實故事,而真實世界發生的事往往不像A片那樣發展迅速。

說白了一句話:我想呈現給大家盡可能最貼近真實的NTR。


第二季 Coming Soon

因為本人還有學業和工作,但我已經迫不及待開始寫第二季了,所以請大家跟我一起期待《(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的第二季吧!


🎊🎉🎊🎉🎊快來加入一起探索和享受這美好到該死的「性」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