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季完結)(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第十二章 手)

2023/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友人的真人真事改編,
為保護當事人,其中的名字和特定背景已做處理。


第十二章 手


風風:「你看完了嗎?

我:「看完了!!!」

我看完了影片之後,剛剛來夜市路上的平靜心情一掃而空,但平常善於察言觀色的風風此刻似乎沒有察覺到我那欣喜若狂的語氣和神情。

風風:「要分手嗎?

我:「蛤!?

只要89就能把風風包下來囉🥵
本篇內容共 76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 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快來加入一起探索和享受這美好到該死的「性」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