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感應結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物感應結果
.
這是網友私下問我的,
那些我感應出來的食物的情形,
我私下真的會照做嗎?
假設在不妨礙別人的情況下,
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吃飯的話,
答案是會,而且絕大多數的情況下,
我都會照做,因為我年紀不小了,
我會照做的原因是,
以前我不敢說,但現在的我的能力,
那些答案我知道 100% 正確,
信不信就隨你們了。
很多科學家的爛研究結果,
你們用膝蓋想也知道根本完全不合理,
比如辣椒可以防癌嗎?是嗎?
四川人可是把辣椒當飯吃吧,
喔,應該不是 [ 吃 ],是直接 [ 倒進去吧 ],
可是也沒聽統計說四川人癌症全球最低吧,
比如科學家信誓旦旦蔥蒜可抗癌,
那請問南韓人為何胃癌全球第一啊?
南韓人胃癌人口可是台灣的四倍以上呢,
南韓人可是幾乎餐餐都有蔥蒜呢,
大概是南韓的蔥蒜長的和科學家吃的不一樣吧,
ㄏㄏㄏㄏㄏㄏ,這點科學家要如何解釋呢?
所以很多爛科學研究結果,根本絲毫不可信,
至少以後我都不會再信,
我還想剩下的人生健康一點呢,
那些結果信不信就隨你們了,
我沒有一定要各位信。

食物感應結果

食物感應結果


食物感應結果

68會員
305內容數
一休塔羅占卜、紫微斗數、能量磁場、神秘事件,除靈趕鬼。 我的 line id : @lwg3708x 我的部落格:https://alex0630.pixnet.ne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ssutaro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身上超強正能量的來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台灣人糖尿病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豐胸食物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綠竹筍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從天而降的身不由己,逼不得已,荒謬無比?現代人還是能從1960年的英國劇本有所感|品劇場《食物升降機》觀後 台灣的夏天午後,觀眾在不見天日的劇場裡仍能聽見牆外傳來的雨聲、雷聲,疊上劇場內播放的音效,單音、重複。而眼前的兩個男性角色,身穿白襯衫、西裝褲、梳整齊油頭,分坐在兩張單薄的床鋪。一個坐在床上讀著薄薄兩頁報紙,一個則在床沿彎腰,不斷綁鞋帶
avatar
阿N
2023-08-25
無力感導致身心困境。冥想接受暗示心態。公共衛生節目及商業聲明形成集體冥想。預防醫學引發疾病恐懼。食物中的化學物有限度可利※無力感導致身心的兩難之局,身體在這種環境裏,就會被置於不斷的壓力之下,而努力想去使那個危險明確化。身體天生是為保護你而行動的。因此,身體累積了很強的張力,所以在許多的場合裏,一種明確疾病或者威脅性的情況就被「製造出來」,以使身體擺脫一個強到它快無法忍受的張力。 根據S哲思的觀點,一個人的成功與其對
avatar
廖盈媗
2023-06-15
你知道 [ 宗教 ] 真實正確的涵意、理論方法的標準是什麼嗎?--太上感應(十五)★近來2023年3月網路新聞有報導韓國邪教[攝理教],進入校園傳教,有許多年輕女學生被性侵,非常邪惡。可是卻能在台灣、世界各國存在,這是何原因呢? 究其原因很多,但最大的原因是不明白[宗教]的正確真實意義與內涵,宗教被分為[正教]、[邪教],標準是什麼呢? 何為正,何為邪? 何為善,何為惡?
Thumbnail
avatar
妙音
2023-03-20
營養師曝:益生元重要性,不然益生菌怎麼吃都無感!養好菌4大食物為什麼有些人吃益生菌無感?只是補好菌不夠,還得養好菌,必須補充益生菌的食物─益生元,讓好不容易吃進的益生菌快速增長,順利發揮益生菌功效。本篇分享養好菌4大食物,飲食均衡吃進益生元,打造益生菌喜歡的環境。
Thumbnail
avatar
BabyLike育兒親子網
2023-03-13
你吃的是食物,還是食物以外的感覺?這個過年看了幾部影片,其中一部反諷感極微強烈的,就是五星饗魘。單純聽劇名以為是在講述美食文化的影片,看了以後你會思考:當我們所吃下去的食物,是吃下去食物給你的滿足感,還是食物以外的東西?擺盤、服務、人、還是儀式感? 劇情從一對主角瑪格與男友泰勒開始敘寫,兩人到偏遠小島上的高級餐廳「霍桑」享用美食,這
Thumbnail
avatar
愛美麗
2023-01-27
《流麻溝十五號》—後感想快速寫點後感,原先並沒有太大的意願去看這部電影,從原先知道姚文智參與這部電影的製作所抱有的期待,直到上映後看到的批評而消減觀影動機,最後是感到身為台灣人的責任而入場觀看,但卻著實感到失望。在10分裡頭我會給5.5分。 在電影開始後沒多久我已經感到不耐,敘事混亂導致完全不知所云。《流麻溝十五號》是擺
Thumbnail
avatar
曾友俞
2022-11-15
【方格戲牆(1)】在方格子,簡短自介、個人經歷、感興趣事物、擅長領域。風雲海是主修《奇蹟課程》的資深奇蹟學員,而《奇蹟課程》這本鉅作是來自你所知的耶穌所傳遞的天賜訊息。 在我人生中有三個很重要的劃分卻又連貫的階段:(一)基督教階段、(二)賽斯階段、(三)奇蹟階段。目前以「奇蹟思維」為中心思想,但依然喜愛賽斯;即便我評論過賽斯,但我依然喜愛它。
Thumbnail
avatar
風雲海
2021-09-27
烹飪不只是烹調食物--《決戰餐桌:環球烹飪爭霸戰》觀後感(上)本文為2018年的烹飪實境秀《決戰餐桌:環球烹飪爭霸戰》觀後感,請不介意劇透者再閱讀。
Thumbnail
avatar
患子
2021-05-23
〈心除舊佈新觀念事物感〉 大多數人認為除舊佈新是要把舊的物品丟棄至讓出給新事物進駐的空間,但我卻不是這樣認為。我沒有年末儀式,卻在平日都把物品整理後從新佈置,這是戀舊的我所謂的「新除舊佈新」觀念。 心的除舊佈新的觀念事我自己想到的:讓原來的擺設從新展示也是除舊佈新的方式,這樣可以讓甄藏品陪我更久時光。我不會任意丟棄物品,畢
avatar
小熊
2020-12-23
屬於你的食間感| 一道繚繞記憶、深入內心的食物香氣母親的紅燒牛肉麵,一解異地的思鄉情懷。 在美國時因為懷念母親自製的牛肉麵,嘗試還原出記憶中母親的味道。 記得Yuu剛到海外留學的第一個秋天,住在學校宿舍而因此開啟了自己烹煮料理的生活。以往在台灣的家總是能夠享著「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舒適生活,忽然到了國外這樣的福利似乎瞬間消失了。
Thumbnail
avatar
心旅者
202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