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都不被鬼騷擾,有辦法嗎?

2023/09/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你身上的正能量和防護結界永遠存在,
正能量和防護結界永不消失,
永遠都不被鬼騷擾,有辦法嗎?
這是好幾個網友來問我的,
因為網友聽我上次好像提到過。
是的,的確真的有辦法,
作法對我來說超簡單又很輕鬆,
而且對我毫無任何一點影響,
只是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沒公開提過,
因為這個我只幫和我很親近的人做,
其他非我身邊親近的人一概都不做,
除非,有人付費要我短時間這樣做,
比如他要短期去某地方旅遊等等,
付費要我保證他這段時間內,
每天 24 小時,無時無刻都不被鬼騷擾,
那我就會做。
或許有人會問我,
為何我可以做到而我卻不幫每個人做呢,
你如果想這樣問我的話,我想說的是,
這表示你先天的個性想到的還是 [ 你自己 ],
你完全沒在替別人著想,
你要是有經常在替別人著想的 [ 無私個性 ],
你不會想這樣問我的,
因為我也是人,我不是神,
我還需要錢活下去,
不是做善事做好事的人都不需要錢,
不用生活,好嗎?
做好事做善事都完全不收半毛錢,
其實一直以來讓我感覺反而像是假仁假義。
若是有人真的有困難,
我一毛錢都不會收,還全程服務到底,
我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不是那種愛錢的人,
但我也要錢生活,我是人不是神。
.
你要是不想短時間付費找我這樣做,
你可以想辦法來當我親人 ( 包含女友啊 ),
反正我只有孤家寡人一個,
我 100% 保證你身邊永遠無鬼。

永遠都不被鬼騷擾,有辦法嗎?

永遠都不被鬼騷擾,有辦法嗎?


67會員
2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